接受不了

看看,我家的小狗。

几个月前。。。。





不好意思,它太黑了。很难看到它的样子和眼睛 ~囧

我和它 。

因为是旧照,所以我edit了颜色。



不要看它好像很大只,其实它很瘦。
它的毛发欺骗了大家~
我有证据的 XD(继续往下看。。。)

(ps:以上的照片都是好几个月前的。)
===============================================================
星期日早上

我和它。

(鼻子旁边的,就是考试熬出来的痘痘 =='')

带它去哪里?没错,去剪毛。

剪出来,我不敢接受现实!!!!

因为它剪了,botak !!!!



拜托,不用我说。自己跟上面的照片对比一下 ==''

omg,它到底还不是我家的小黑?!

sh*t la !毛剃到没有剩!!还瘦成这样!!


我一直跟妈妈说:“咪,我接受不了现实 。”
我爸爸一直自言自语:“ aiyorr ,它到底是不是小黑来的?”
我妈妈:“哎呀,都讲liao一定要剪一次botak的,以后才会美 ”
我妹妹没有反应,还很大胆去抱它 。(照片)


我不敢动它,实在是太瘦了啦!
我很怕弄到它骨头断掉!

面对它,我无言了 。




拜托拜托拜托!!
给我时间,我真的接受不了现实啊啊啊啊啊啊~

CONVERSATION

33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小黑的表情很无奈
好瘦啊啊啊

said...

whoaa..
ur dog vehh thin nehhs.. ><
i oso dun dare 2 carry it lurrs..

凯尔文 said...

放心
這是值得滴
以後就好看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凯尔文 said...

你妹妹很可愛下 xD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没有毛了感觉很奇怪耶!哈哈……^^

p/s:我很怕动物的!我亲眼看到你这只狗的话,应该会大喊!哈哈哈……^^

Eva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
Eva也接受不了!!!

看着前面的照片
喜爱狗狗的我,还自我陶醉

哪知道看到后面
没有毛发的小黑
*炸到*

呵呵~不过还是心肝宝贝啦!^^

Anonymous said...

哇晒,
真的很难接受- -
从多多毛变去这样,
天啊- -

做莫剃了一次就会美哦?
我是宠物白痴- -

北鼻比

Meini said...

吓倒我~~!哈哈
可是还没botak前真的超可爱~!

♥ Miss .Sayaka said...

吓倒._.
我还蛮怕没有毛的动物 ><
要是我家的狗也变成酱~
我应该是哭死~
而且根本不敢抱==

MOMO莫莫 said...

hihi~

狗狗超可爱的~^^

+1 said...

你的狗很苗条下wor
要喂它吃多多。。。很多很多
在美之前都要经历丑的阶段。。。节哀

Jocelyn Jshin said...

换做是我,我会很不习惯,毕竟看了他有毛那么久了~

CynDi said...

好可爱哦~~
我也很想抱抱看~

ShuHUI422 said...

真的很瘦....

前几张,
小黑小小只的
很可爱捏~

小雪 said...

你妹妹跟你好像哦....

大小姐:) said...

你妹妹真的很可爱啊~~

✖✖夏日✖✖ said...

狗狗剪了毛,很奇怪哦!

现实还是要接受,
不然你的小黑会很伤心的。

wenyileong said...

怎么剪到这么的。。。

Unknown said...

>.<"
真的差别很大啦!
但为了以后更美现在暂时忍一忍吧
=)

殿怪 said...

骨頭斷掉太夸張了啦 = =
話說你妹妹好可愛 ^^

小米 YUMI said...

好瘦哦.

接受事实吧.
久后回好看的. ^^

Sam Wong said...

好可爱的小狗。
可是
剪了觉得不可爱咯

轩小琪❤ said...

很好笑耶!
全部减光光只剩下耳朵的毛....
可怜的小黑........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恐怖啊..哈哈哈!好像鬼片里跑出来吓人的老婆婆.. XD

**~kiNki 小琪~** said...

小黑是没吃东西吧???
太瘦了~~~

♥♥♥弯弯米♥♥♥ said...

狗也有要剪botak,再长出来的毛会更美的吗?没听过。我只听过baby要剪光头生出来的头发才会美而已。

YCheng Chan said...

说实话
我有心痛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哈哈
很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么去剪毛?!!!!!!!
毛毛不好?!

ShENg said...

OMG
你的狗!
哈哈哈
虽然有可爱到
可是很geli
不敢摸不敢摸~~~~~

* 做末头上面还有几根的
很像donkey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你的狗狗很可爱。。。
我的dut dut 是silky terrier得。。

Vincent Cho said...

剃光毛后好像变丑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太可爱了.....我是说那只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他黑不要紧,至少黑眼圈不容易给人看到

筱宇@倩妏 said...

哇,我也会接受不了。
很大打击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