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有人說,幾時幾時是世界末日。

在msn也跟很多人談過這個
我,阿比殿下 三個人在msn談話中說起。
說了很多,如果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真的嗎?幾時?我不知道。
不管有沒有,不管幾時,但是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我從來沒有怕過世界末日,一點都不怕。
人老了,也必定會死。
同樣的道理,世界末日,也只是死
有什么好怕的?

但是,我還不想那么快世界末日,我還不想那么快離開人世間。
我很多東西還沒完成,還沒達成愿望。

我還沒有報答我的家人
我還沒有親眼見到李宇春
我還沒有賺錢來回饋坤中華樂團
我還沒有去過我想去的地方
我還沒有碰上鋼琴

我還沒有做這個,我還沒有干那個。
很多,真的很多,例不完也寫不完

我因夢想因目標而活得精彩,活得有意義
不然我的生活一定是很乏味的。

如果沒有做完這些,兩個字 : 遺憾

如果世界末日在我還沒完成我想做的每一件事
那么我卻在想世界末日前一刻

對我最愛家人說,
親情是永遠的,我永永遠遠都會記得你們,我愛你們。

對我的偶像李宇春說,
謝謝你的歌聲你的可愛你的美麗,給我很多精神上的寄托。

對我親愛的小學朋友說,
謝謝你們給我很棒的童年回憶,永遠的好朋友。

對我珍惜著中學的每位朋友說,
謝謝你們給我很開心的每一天因此我愛我的中學生活。

對坤中華樂團的每個人說,
你們給了我很多第一次,謝謝你們讓我有最最最珍貴的回憶。

對芭蕾舞的朋友說,
謝謝你們這一群,讓我跳芭蕾舞跳得很開心。

對每個博客說,

謝謝你們看我的部落,給我很多意見,給我很多推動力。

對他說,
謝謝你讓我愛你。
(還會因為覺得現在年齡不適合說這種東西,應該專心讀書而不敢?如果到了世界末日,我不會不敢。而且我相信到了這個時候,媽咪一定不會怪我)



放心,我不是在寫遺書。=='' sampat !
只是,如果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我希望這篇是一個

永恒的紀念



我有感而發啊這篇。
至于部落格,我暫時不會想關閉。
那天只是一時想不開 =.=''

CONVERSATION

15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的确不想有世界末日!但是有传说说2012年?walao~~~太快了吧?我还那么年轻!T.T 呜呜呜~~~

wenyileong said...

呵呵。。我也没害怕。。
我觉得。。人固有一死。。
所以趁还没到的时候完成你想做的事吧!!

ps:李宇春的《和你一样》超赞!!

Peggie Ting said...

没事就好~

世界末日啊?
希望快快来~~~~哈哈哈哈哈!

Chris Chia said...

不会那么快的~~~ 我们老时都还没到呢!

vcwanyi said...

你有跳芭蕾哦〉?hi5~^^
你对小葱还算客气了
换成是我
我会狠狠地抱下去XD
反正都世界末日了
不管会不会被pia被企鹅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珍惜每天才是最重要:)

话说你罕殿怪都超frenly的,
和你們什嚒都能聊一餐。
哈哈。

話說今天我比平時早了:)

北鼻比

♥ Miss .Sayaka said...

我也很怕世界末日=)
不是怕死,而是怕会有遗憾。
我觉得我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还没说出口的话也还有很多!
部落格,恭喜你想通了=)
我还在考虑中^^

✖✖夏日✖✖ said...

世界末日...
要来的话,
等等啊...

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Eva said...

几天没来坐坐
突然间,看到前篇说要关闭
小玉米吖~
妳要害Eva心脏病咧?
做莫酱【想不开】啊?
写【博文】这玩意儿
有心情就涂鸦两下
没心情就跑开一下
不需要【强逼】自己的
等下子【枪毙】就惨了

世界末日嘛~
天塌下来,有高个子撑着
珍惜现在,想爱就爱^^
快乐逍遥去!^^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希望世界末日不要这么快到来……总觉得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完成的!>.<

大小姐:) said...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去做啊。。
真的很不想那么快世界末日~~
等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先吧 ~~

小米 YUMI said...

我也不想世界末日.
我还那么的年轻.
好遗憾. - -"

幸好你想通了.
呼~ ><

小虫 said...

哈哈~~~那么快就放了自己的遗言啊 XD

hey fish said...

我倒希望世界末日的到来,酱我就不用酱烦了

liew voon siew said...

珍惜当下也就不会有遗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