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睡觉

今天最后三节
地理 -- 华语 -- 数学

地理节,我整个人已经很累很累了
最后的几分钟,老师叫我们交上作业。
一交去前面头倒下去就睡着了

过了15分钟,我被吵醒了。一抬头起来,
哇!全班人都倒下去睡 =.=''
一些人是被逼的 XD
(ps:华语老师还没来。)

场面真的很壮观,这个时候脑袋第一个浮现的是
拍照!

最不可思议的是,班上的同学竟然很配合 ==''


这张是暗的,真的很有睡觉的感觉



这张其实也是暗的,只不过我用了flash~



是不是很酷?!

初二D!你们都很酷!

拍完了,一个两个无论男的女的都吵着要看。
我会放去facebook的啦~!
你们自己去save la~

不是忙死我?==''
初二D的,不要那么心急啦,给我时间。
我最近网络很慢啊~

===================================================
明天,我们会拍更多更多的照片
今天心情时好时坏,觉得自己有点发神经了
这篇纯粹帖爽,初二D的看到了要留言啊!

对了,明天上活动。星期一要表演!大家加油!


我要好好整理我的部落格!很多垃圾!

考虑下年底要不要来一篇
初二D写真 XD


一通电话,我们又没事了。朋友。

CONVERSATION

25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沙發~

Songming (: said...

好壯觀 XD
我們大多數是在吵,沒有睡覺 啊哈

**~kiNki 小琪~** said...

太不像話了吧??
全部都一起睡!!
厲害~~

✖✖夏日✖✖ said...

呵呵。
天气很好...
我的学校也很多人睡觉了...

Jiasheue said...

ming:
我告诉你耶,当然了!哈哈哈
我们其实也很吵。。。全部假假睡

小琪:
哈哈哈哈~
没有啦~
我们是在玩

夏日:
对啊~热死了
一会儿就热得半命,一会儿就下雨了 ==


ps:
我们不是真的全班睡
是为了拍照而已
而且有些人是被逼的 XD

wenyileong said...

哈哈哈哈!!他们好配合哦~

Sam Wong said...

哇。。全班一起睡觉啊
geng
哈哈
祝你表演成功!!

殿怪 said...

怎么是暗的
不是早上嗎?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们班的人反而没有睡觉。。
一直在那边讲话。。
吵到。。

啊卡 said...

哈哈~真的很壮观哦~~~~~

7u1 said...

哈哈。。。
好一致哦。。。

小米 YUMI said...

哈哈哈哈.
好厉害.

ShuHUI422 said...

你们班...
暗得很夸张。

窮光蛋市長 said...

wow~~~真的酷毙了!如果我跟你们是同班的,那该多好!就不会被人看成怪胎!哈哈……^^

Sonia Yang said...

天啊~你们班好强~好有默契~XD

Chris Chia said...

以前的我最爱做的事~~~~ 常常睡觉!

liew voon siew said...

我让同学们睡觉,他们竟然不听!你们却~
唉…

Shu Hui said...

酷啊,一起睡。。哈!
我们班试过的只有后面一半的人在睡,前面的好学生不会睡得~

JolinN 吟 said...

初二D以来最壮观的一面..

leearbii said...

OMG ,
今天我好遲 TT

真的很壯觀 !!
我都沒有試過叻 ~~ xD

mae =] said...

雪..我回来了..赫赫..谢谢你今天的陪伴..我爱你~

Jia said...

以前的我们也是这样~
现在是~@#¥%%#@×&%@#¥%#¥
哈哈~

已经没希望了。。。
共错了15题…

WINNI ♥ said...

哈哈
很好笑
全部都超配合的
一起睡觉
你带电话上课哦
坏坏哟 :)
我讲话多过睡的在班上
欢迎到我的博客坐坐^^

=D said...

=D
blog超美的说XD

垃圾魚-sookyee said...

叫你上學﹐你就睡覺。。。
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