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换了

感到很陌生?

没错,我换了版面。
我是snow!我是snow!
不要陌生 ==''

没有printscreen到
拿回上次100篇的来放 XD


这次换的这个,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幸亏有两位好人的帮助。

阿比!
谢谢你,谢谢你~你帮了我好多好多 。
我是不是很烦列?呵呵呵~
饭!
谢谢你帮我弄gadget~XD


部落格现在以黑,白,蓝色为主
全部东西都改得很痛苦。==''
对着一堆HTML,眼睛都要弄盲去了

暂时就这样,很多东西还没弄好的。
得空一个一个慢慢弄。

最重要是banner~
我电脑的ps早就被format掉了,我没有办法弄一个。
在找人帮我,不然就等我有机会再download过

===================================================
话说,那个最烦人的sejarah projek我终于交了!

嗯,对了。
班级赛我决定参加排球了。
我自己心甘情愿填名字的

篮球,班上不够女生参加
我的名字被填进去凑人数=='' , 应该不会被放上场的
拜托,我不会打啊 !

名字都填进去了~
不管怎样,填了就是填了,不会后悔。

加油各位朋友们!^^

rebecca:我会去买排球的 XD


最近会时常po,因为很多东西讲。



本人现在很想看电影 =)

CONVERSATION

30 comments:

凯尔文 said...

沙發當然是我的啦!!

凯尔文 said...

你們全部沒得坐~ 啦啦啦~~~

Jiasheue said...

walao
我真的发觉你最近很sot咯
哈哈哈
怪乐也这样说你列~

凯尔文 said...

話說snow兒啊~

我覺得很不習慣耶

黑黑一團的 = =

我喜歡你之前的模版

lol

比較適合你

這種非常少女的fu

..................................................................我沒有講話,是你看錯而已orz

凯尔文 said...

3樓的請叫她殿下or小殿怪ok?

= =+

凯尔文 said...

啊對也

還有水鬼

@___@

Jiasheue said...

啊先生
我还没有弄好的okay?
我也不喜欢黑黑一团 XD

snow儿你叫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XD

okay咯
小殿怪。。不错不错~

啊先生,我拜托你不要灌水
欠打到。。。。

凯尔文 said...

請你打小小力一點可以嗎...

我會痛.................



會....................

痛....................



會痛哦 ^^

殿怪 said...

當你發現到有一個人一直搶沙發時
加上在背后說人家壞話時
你會很想打他 - -
而且我不是水鬼!!!!
還有最后一句!
東寶寶是我的!!!!!!!!

凯尔文 said...

你是黑色的水鬼

你是你是你是~~

東寶寶是我的

是我是我是我的~

哼!

殿怪 said...

我寧愿你叫我小殿怪 = =
東寶寶是我的,也是你的
我們share share XD

凯尔文 said...

我表跟你share

我要自個兒enjoy

blek...!!!

殿怪 said...

偏不給你自己enjoy ~
啦啦啦,來搶啊 ~~

凯尔文 said...

他在我房間

^^

vcwanyi said...

简单多了
虽然没有之前那么漂亮
但是也ok啊
有主题是好的
赫赫

PS:某小葱的动态图
巨可爱!!!

大小姐:) said...

我想问下什么是沙发??
是啦。。
但是不方便讲出来。。
雪莉真的很可怜。。
今天还哭啊。。
你自己去问他啦。。
换了皮啊。。
哈哈~~
我也是很不习惯哦。。
还是之前那个比较好~~

Jiaxin said...

呵呵,很美丽呀。很好看。

7号街隐士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以前的背景=)

垃圾魚-sookyee said...

不習慣看。。。但看久了﹐就OK 。。。。

Eva said...

小玉米^^
版面,好像比较窄小的感觉
左右边很空,黑黑的
是我电脑Firefox问题吗?

要看什么电影的说????
XD

MOMO said...

我有第4的~ps cs4~
去我的blog第6篇下载
~

www.ifublog.com/momo/6

leearbii said...

對不起 !
我遲來了 !! T___T

不客氣啦 ~
學怪樂說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Unknown said...

黑白不错哦
加油啊
弄美美来

7u1 said...

加油哦。。。
打篮球,我也不会。呵呵。。

AZ said...

哈哈,
我以前的template也是这样的颜色XD
下次有时间我也想做一个有立体感的banner~

小虫 said...

哦!变成简单化了哦~~哈哈哈
还不错~!

什么都去填,你那么多时间去哦!

C'S lifie said...

我真的以为我进错blog了!真的~

嘿嘿,你认为有可能吗?(这是不可能的)
就算你换成黑白我也记得你,嘿嘿嘿嘿


你不是说时常po咩?你是po到哪里去鸟?

~~~~~~~~~~~~~~~~~~~~~

我chak

换新面貌要乱灌水下~~~~~~

C'S lifie said...

淹水。。。
淹水。。。
淹水。。。淹水。。。
淹水。。。淹水。。。淹水。。。
淹水。。。淹水。。。淹水。。。淹水。。。
淹水。。。淹水。。。淹水。。。淹水。。。淹水。。。

hey fish said...

黑色我觉得很不习惯,还是以前的比较好看

liew voon siew said...

新版面哦!颜色有些暗~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