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生活

星期六和星期一没上课,加上星期日,三天。
好开心呢!呵呵
Aaron + 其他印度同学:屠妖节快乐哦!

===============================================================
要把sejarah project给做完,下个星期二得交上去了。累Zzz

上一篇我说的那个老师,在我考卷上写crazy的那个。
她自己就真的是crazy啦
昨天她的节,她没派考卷,也没教书。
班上的同学,聊天的聊天,睡觉的睡觉。
我在看小说,她走前来,没收
这就算了,她没有还我耶,去死!
所以说,她crazy还是我crazy?

人家no eyes see,我no face see ==''
挖了一个洞给我的眼睛 XD

===============================================================
【吓到笑观后感】



前阵子(两三个星期前吧),去看了【吓到笑】
fine,我知道我很迟。XD 没办法啦,没有时间嘛~

ermm,其实真的有让我失望到两下
本来觉得很很很好看的,原来不是,还好而已。
重点是,真的很好笑。我不知道原来讲话也可以那么的 ==''
如果要我选,我最喜欢第三个part,家里有鬼。
原因,因为我喜欢钱不够用2 ==''
而且,这个part没有那么恐怖。

===============================================================
自己逛popular的感觉很不错,没有人吵我,没有人催我。
我可以慢慢看,慢慢选。

买了一本书和一些笔。



ohh , 最近很想天天都写日记,但是我怕把大家闷死 XD
因为,我写名字大家又不懂,除了那些介入我生活的同学。
所以,我最近应该会天天都在private blog 写日记。(今天也有写哦)
有兴趣者,可以告诉我,顺便留下email,我invite。
(我的朋友才会有兴趣吧?XD)


这两天就看书,做sejarah project , 练笛子,花痴春春 好了。
这样的生活,多爽啊





昨天的,都写在private了。
毕竟都是在学校发生的。 写在这里的话,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有点闷 XD

CONVERSATION

24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沙发~

Songming (: said...

那老师是不是监考的印度老师?

那本幸福的味道我看了 XD
半天就看完了 ==
我也觉得常常写校园的会很闷

Songming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uHUI422 said...

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去popular
可以慢慢选书。

幸福的味道
很好看^^

那个吓到笑
好像不错看
我很想去看
但,没机会。

小雪 said...

一個人逛書局 很享受的呢
你也可以天天寫啊
日記本來就是很個人的
明白你的意思....
有時我不能寫某些人的名字
就這個人那個人的
看了我自己都覺得亂

小米 YUMI said...

幸福的味道我还没买来看咧 !
我一定会买的~ (:

YCheng Chan said...

阿雪啊~~
我进不到那个部落格...
那个 幸福的味道是不是另一个新人写的?!

三天假期
爽死~~
哈哈

垃圾魚-sookyee said...

自由自在的幾天。。。好好利用吧﹗﹗﹗

MeiFang said...

可以要我吗?你不介意的话,我想看哦~

吓到笑,老实说,并没有想象的好看,但是喜欢最后一个故事,有关到亲情。

wenyileong said...

于是我发现pmr后很多人都是空闲的。。==

Sam Wong said...

记得快点做完你的功课哦。。
希望你这三天过的快乐哦
我也爱看书
但多数去KLCC的!!

Ç明洁⌂ said...

吓倒笑还不错,有2-3Part真的右吓倒~其他的是笑得哦^_^

幸福的味道还不错,我看完了,现在向看鹅卵石。。

问题是。。。。。还没有买^

那位老师真得很crazy咯~说没收就没收~~

Shu Hui said...

我不只是喜欢一个人逛书局,还喜欢全程都一个人呢~哈!
最近都没看什么书,只是reference book~闲掉。

J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 said...

还好不会闷啦~

leearbii said...

幸福的味道 !!
我再追著 ~~ xD

我要看private blog可以嗎 ?
jiayilee@gmail.com
謝謝你 :)

Sharon Foo said...

《幸福的味道》我买了很久,但看都还没看

我很想一个人去逛书局,但没机会。
如果能一个人去,我想我会逛几个小时,
如果有很多钱的话,我想我会买很多书回家。
我想看你的private blog,
能邀请我吗?
我的e-mail address:
foosheemin@hotmail.com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最讨厌那些老师没收东西的!自己没有钱买,就没收学生的来用!真的很贪小便宜!哈哈哈……^^

一个人逛书局的确很棒哦!可以很仔细在选择!呵呵……^^

Meini said...

我也很喜欢一个人逛书局,可以慢慢看~~

♥ is me_jeSsie said...

幸福的味道...
我姐妹也好喜欢看酱的书...
可是我呢 就觉得看了会睡觉哟...XD

Jiasheue said...

minG:
我家沙发没有人要的啦!哈哈
是是是。。就是她!气死我了!
我也是,昨天买昨天看完 ==
对啊
给博友看就会很闷了~
因为他们不是当事人

shuhui:
哈哈,我也喜欢
我这还是第一次呢!呵呵
对啊,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天使与主人
嗯,时间配合也很重要
我也是好不容易有时间去看

小雪:
对啊,我懒惰写,所以用来打XD
给博友看就会闷了
因为大家都只是网友,不是当事人。
会看到懵懂去 =)

小米:
呵呵呵

恩情:
喂!不要放我家春春的名字 XD
不是啊。。。是邓秀茵写的
不错看啦。。。
3天而已,不够 XD
我很贪心的,你忘了吗?哈哈

垃圾鱼:
对啊。。应该说好好享受 哈哈

Jiasheue said...

Meifang:
当然可以啊!
但是你必须给我你的email
我得先invite你~
对啊,我看了都有点失望
原本以为很好看的。。哪里知道
最后一个有感动到。。不错

wenyileong:
哎哟
我不是考pMR啦
只不过这个时候大家都考完试
很爽。。。哈哈哈哈

sam wong:
嗯,谢谢你提醒 XD
我也爱书!
klcc对我来说很远啦 哈哈

明洁:
对啊,第二个对我来说有点太恐怖
所以我不喜欢。。
哈哈哈哈哈
幸福的味道和而鹅卵石我都看完了XD
那。。快快去买吧 XD
话说,我很不爽那个老师
kisiao的~哈哈哈

乌龟:
哈哈哈,我现在也渐渐喜欢了
觉得很爽,时间又不会赶
自己配合自己 哈哈哈哈哈
哦哦~
那你要加油哦!呵呵

Jiasheue said...

乐淇:
不闷啦~~
这叫爽 哈哈哈哈

阿比:
我看完了 一下子就看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可以啦!阿比当然可以进去!
我invite你了哦!

sharon:
哦哦,我一买就看完了哈哈~
对啊,我也是第一次而已
对咯,有时候因为价钱,很多书都买不到~
不好意思呀,我跟你不熟
暂时还不可以让你进去,很抱歉哦!
多一段日子先吧 XD

市长:
对咯对咯对咯!!!
我很赞成你说的!!!
很讨厌这种老师!
但是hor,这本是华语小说,但是老师是印度人
连说都不会,怎么会看。。
所以我就想不通她没收来干嘛!
对啊!慢慢选慢慢看,没有人催~

meini:
对啊~
看来大家都喜欢一个人去书局哦
呵呵^^

巧克力:
哈哈哈,我也很喜欢这类型的书
我觉得挺不错的。。。。
哈哈哈哈~
巧克力不喜欢哦~

馥蠔 said...

invite我吗?

我写部落格也是不习惯身边的人知道,因为总觉得害怕写出内心的想法。

invite我的话,我的是fhtee86@gmail.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