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这篇不是预发的,我的预发文没有那么快出现。

=======================================
=发疯=

上一篇说到,关于中秋节的那个现场节目。
我家春春,第一个出场。
可是astro不懂发什么疯miss掉了前面的。
幸好今天看了重播,重播有完整版的。
不然啊,我会炸掉整个电视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中秋节回忆=

小时候,中秋节一定回家乡的。
和表妹表弟玩蜡烛+灯笼,到处走。
玩蜡烛之余,烧纸。 ==''
跌倒,整个漆盖流血不止。

小学时做的灯笼,中秋晚会。我会记得的。
虽然灯笼已经不知去向,但是那形状及模样永远都忘不了。
曾经有一年,中秋节特假一天。刚好那天是我的生日。hohoho~

阿姨说,我5岁时背了一首诗给她听。
中秋节,月亮圆,
提灯笼,到公园,
吃月饼,香又甜,
大人小孩笑开颜。

我都不记得自己曾经背过 ==''

=======================================
=庆祝=

我们一家人+3姨一家人 ,就这样在我家吃火锅。


过后,小朋友们就到我家小花园去玩蜡烛提灯笼。


搬来一张桌子,都坐着。
喝茶喝茶吃月饼吃月饼 =D


拍了一些很搞笑的照片。水果皮 ==''

我的表妹+我可爱的妈妈XD

照片很模糊,paiseh =P


我我我我我 XD


我不是特地要放深色的 =='' 原因保密 XD

看到我的眼袋我自己都无言去 =(

(PS:这些都是刚才的照片)
=======================================
=感言=

不懂是不是中秋节都会这样,特别想念那些好久不见的人。
月亮给我带来很多说不出的感觉。 =)


我觉得今天的月亮,没有去年的美。
很亮,但是很小。

我望着月亮,你也是不是在另一方和我一样望着月亮?
好久不见的你们,是不是也在赏月?

anyway, 再一次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等下家乡的2姨整家人会来,
应该还会有照片的,下次再放好了。
明天不知道会不会跟大伙儿去看电影 。



惨了,我读书的心完全没有了。

CONVERSATION

20 comments:

凯尔文 said...

沙發,呵呵~

凯尔文 said...

炸掉電視臺 xDDD

Chris Chia said...

好可爱的妈妈哟!中秋快乐!

vcwanyi said...

你家院子很漂亮也
点起灯笼很好看呀
呵呵
中秋节快乐^^

liew voon siew said...

水果皮帽子超可爱的!^^

轩小琪❤ said...

灯笼好漂亮哦。。。
你们家很热闹。。。好开心哦!
还有柚子皮帽超级可爱的。。

小雪 said...

能和亲人一起过中秋
感觉是美好的
只是我今年连月亮都没看

恩情 said...


把她给炸了!!!!!!!
你的中秋节过得快乐吗?!
你的中秋节过得有意义吗?!
感觉很温馨...
难得有得聚会...
对么?!
回来读书了~~~

Jiasheue said...

凯尔文:
当然,我跟你说的耶~ XD

chris chia:
哈哈哈~~我会告诉她的 XD
快乐!

wanyi:
哦。是吗?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liew voon siew:
呵呵呵 ^^

vava:
呵呵,对啊!

小雪:
对啊,感恩感恩。
今年的月亮不美 T_T

恩情:
我看了重播耶
所以不炸了。哈哈
真的挺温馨的,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新年。
读书 ==
不要提了。。。

Meini said...

中秋节快乐~!
大家一起玩蜡烛,提灯笼最温馨了~! =)

Eva said...

月儿圆圆,变的不是月亮
是为月娘抹上一层妆的云儿
也或许是看着月亮心境的小玉米^^

小玉米,妳妈妈那张相片
超级卡哇伊!!还会比peace kok!!
哈哈哈哈哈~

那是柚子皮吧????

Jia said...

中秋节快乐~

♥♥♥弯弯米♥♥♥ said...

佳节嘛,将书本放一边也无妨,节日过完就要好好收拾心情读书咯,呵呵…

AliVe said...

中秋节,月亮圆,
提灯笼,到公园,
吃月饼,香又甜,
大人小孩笑开颜。

很不错
哈哈

- yEng - said...

柚子皮做的帽子,很可爱哦~!!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一家人没有玩灯笼,就只是聚在一起吃顿晚餐罢了^^

CynDi said...

很热闹的中秋哦~
你妈妈很可爱的说~

蕴如 said...

u r so cute~~

Jiaxin said...

呵呵,你的妈妈很可爱呢!^^

那是柚子皮,对吗?

yenling。celest said...

有我最爱的火锅哦。。。
哈哈,好久没吃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