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最后一次

finally~
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统一考试终于结束了
从11:20am那一刻起,我们就解放了。

前几天考英语的时候,我一直坐在位子上傻笑 ==
不知道自己笑什么,就总觉得很好笑的
结果监考老师拿起我的考卷,写了crazy在上面 XD



今天最后一天,考历史(华 )和KH
事实上,班上的同学考完历史的时候就已经疯疯癫癫了
说真的,KH很少人会去读 =D

KH的考试时间是10:20~11:20am
我前面的男同学,10:40am就做完了
60题耶!真是“佩服”他 ==''

交考卷时,大家都已经嬉皮笑脸了。
我嘛,就一直傻笑傻笑,感觉上有点点sot了 哈哈 XD
当老师一说可以离开考场的时候
大家就大喊大叫 wohooo~~~~ horray~~~~~
一个字:爽!

fine~
成绩的事,就先搁在一旁别说吧
不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因为自己已经心里有数了。

我现在需要的是好好睡一觉
弥补我这几天3,4点凌晨起来读书的痛苦 XD

接下来,乐团那里有上活动了。
这是最让我开心的,我爱活动 =)
独奏赛,成果展等等,等着我们呢!
各位,加油!

前几天注册了facebook
原因是,太多人叫我注册了啦 哈哈
请add我
shirleylim_0927@hotmail.com
或按旁边的徽章也行。
谢谢哦^^

一回到家,开电脑花痴我家李宇春。
爽死了XD





考完试了,心有一种落寞感。
很多东西想写,但是太长了。
迟点先,一篇写一点。


眼看初二的生涯快结束咯~
时间过得真快,又一年了。

CONVERSATION

32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sofa

Songming (: said...

我考完试真得很兴奋
我在家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呵啊啊啊啊
终于考完了 呼

Chi Leong said...

我不是很明白独中是如何分的叻
可以大概解释下
他们的初几初几吗?

Jiasheue said...

Chileong:
form1~3就是初中
form4~6就是高中

form1 初一
form2 初二
form3 初三
form4 高一
form5 高二
form6 高三

就这么简单哦 ^^

ming:
我家sofa没人要的
哈哈哈
我也很兴奋
乱喊乱叫!

大小姐:) said...

haha~~
我也是把压力放下来了。。
但是。。
从明天开始。。
老师一定会陆陆续续讨论考卷的。。
真的很伤心啊。。
我不敢面对~~

Meini said...

恭喜你啊~!现在可以好好的享受了,暂时不用拿起课本,羡慕咧~~

ShuHUI422 said...

好像很多人....已经陆陆续续考完了...

只有我,
还得面临 那日子

加你facebook了^6^

Anonymous said...

XD XD XD!
我表妹会来也是大喊。。。
哈哈!

KH。。
拜托。。。
我初一读过一次。。。
一直到PMR都没有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女人 said...

考完试会让了疯狂,然后空虚,然后填补空虚。
enjoyOo0ooo ~~

AZ said...

哈哈,
今年没有考试了,
可以大玩特玩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哈
老实说考kh前夕
我在读
haha XD

小米 YUMI said...

好好放松吧.
我有开学了. ==

✖✖夏日✖✖ said...

呵呵!
考完的确很爽,
不过,
你考完就到我要考试了。
考完我也不会喊,
因为我是一个又酷,又爱静的人【虽然和部落世界里的我不一样XD】

♥ Miss .Sayaka said...

好好噢~
你们考完试了 xD
我们还没呢~
而且压根儿不能休息 !
很累 = =
其实我也觉得我初二的时候是最好玩的耶~
每天都很疯狂 xD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恭喜你终于考完咯。。。
你为什么一直傻笑呢?
你的老师也很搞笑咯,在你的试卷上写上crazy。。。
你是华乐的吗?

Vincent Cho said...

相信我,然后很快很快,你就会毕业了!呵呵!我的中学生涯,还想昨天发生一样=P

♥♥♥弯弯米♥♥♥ said...

你们这样快就考完,国中都还没开始考呢。

我女儿一直吵要读坤成,烦!
你认为那边的教学如何?
可以跟我讲大概的情况吗?
谢谢你啊…

Peggie Ting said...

为什么老师写上crazy在纸上哦?
我不明白啊。。。呵呵

我超喜欢那种考完试后的心情!
超超爽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iwc萬國錶價格
rolex勞力士
寶格麗手錶

Whiitly said...

你的监考老师很好笑叻
还写了“crazy”
哈哈

考完试的感觉真的很好,很轻松~

..我有读KH的呢 xD

垃圾魚-sookyee said...

終於解放了。。。恭喜。。。。

筱宇@倩妏 said...

老师在你考卷写"crazy"那段,我不是很明白。

很好,考完了啰。
我还有一个星期呢,呵呵。

Eva said...

"Crazy"《== 看到相片就笑到~
想像着小玉米【傻傻】的小脸
那边gong-gong憨厚地笑笑
Eva就betahan了~
真想敲敲妳的小脑袋^^

休息+疯狂时间来临了!
恭喜啦~呵呵呵呵^^

轻松囖^^

AliVe said...

现在才有facebook会不会太迟
哈哈

vcwanyi said...

雷到
老师怎么在考卷上写crazy啊
好囧哦!!!
考完试的感觉很好leh
去疯去HC吧~
哈哈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你也一定会上facebook上瘾的;p
也加我吧~tioman03@gmail.com

C'S lifie said...

看来你的老师也很爱玩哦。
还会写你crazy。

考完了,真的是很爽。明年你会更爽,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考完了就别再想它,先relax!
我可是个开通的安娣,呵呵

Jiaxin said...

呵呵...考完试了应该很轻松吧。^^

Sam Wong said...

FB add 你了
祝你考试拿到好成绩哦。。

YCheng Chan said...

哈哈
crazy...
那个老师是谁?!
为什么会拿你考卷写...
哎哟
对 终于考完试了
解放了~~~
哈哈
继续花痴葱去~~~~

嘉雯。羅 said...

林家雪
爽咯
那個監考老師很好笑啊
CRAZY
lolz~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