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支持她



记得照片中我旁边的两个学妹吗?

我说过,我跟他们感情很好。
这次考试,我终于可以跟他们配班。开心死了~

今天,我要说的是左边的那个,右边以后再说。

(雨,不要说我偏心。我会补回给你的)

============================================

左边的,嗯。

她名叫【宋铭】,很酷的名字 XD 网名叫【饭】。

她是一个很棒的学妹。很可爱,讲话很好笑。
之前一阵子她因为一些事,所以迷失了方向。

我好不容易的劝她,她才有重新写部落的念头。但是之前她private了。
今天,好不容易,我看到她开放了她的部落。我很开心。

她很多文章,都会是在说校园生活,还有她最爱的学警团。

(很多文章也可以看到我的名字 XD )

有些博友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因为她有到一些博友的家去坐坐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她,鼓励她。谢谢。



>>点击【饭】 部落格<<


今天星期六,刚才考完试回来
抽了时间看到你们家坐。
明天继续啃书。呵呵

CONVERSATION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XD XD...
不知道要留言什么。。。
只是要来坐沙发的!
XD XD!!

小米 YUMI said...

我有去看她部落.
很不错呢. (:

Meini said...

现在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哈哈

Jiaxin said...

嗯,现在去支持他。^^

Songming (: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惊讶
想不到你会宣传我的部落
啊呀
爱你 (就算你没有宣传我部落我也一样爱你 XD)

溦溦~ said...

哈哈~xD
我知道她们是谁噢
嘻嘻~~
嗯..她之前确实迷失了方向
但现在好了很多咯~这些都是你滴功劳^^
不错不错~你的劝人功夫真棒!佩服捏><
哈哈

Qoo said...

我这就去她的部落格看看 =)

13岁
很可爱的小女生~

ShuHUI422 said...

很可爱的一个女生

Jocelyn Jshin said...

现在去看!

AZ said...

好特别的网名,
我这就去看看=>

小女人 said...

你们三个长得还蛮像的哦~
呵呵~

AliVe said...

真的长得蛮像的
XD

Leon Low said...

haha~ok ~no problem~^^

yenling。celest said...

有姐妹脸哦。。。

小雪 said...

请问一下 配班是什么意思啊?
学妹好可爱.....

Eva said...

小玉米【隆重】介绍呢^^
不支持一下,哪里说得过去~
呵呵~^^

啊卡 said...

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奇怪..试那么快就考完了啊~原来抽时间偷懒一下~加油哦'`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哈~~~你们的发型都很像咯!
哦~!!好有空去看看的!

Jiasheue said...

【大家】

谢谢你们支持她。真的,谢谢。

其实我们真的有像到吗?哈哈
不只是你们说哦,学校也有人说

可能头发的关系吧?XD
没办法,坤成乖的都是冬菇 =)

最后,本人再次感谢你们大家的支持。
爱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