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

那個那個那個明年的初中統考歷史報告
終于終于終于做完了! 哈哈哈

希望分數還不錯,我不要求高啦
因為我的藝術細胞是-- XD

===================================================
今天開了集訓營籌委會,我這個攝影終于帶了相機 (有申請的)



抱走照片的,請留言給我知道好嗎?
不然以后都放link,不給你們拿。

今天報告說星期六有上活動
我整個人超級開心的!哇哈哈
終于有得活動了!

===================================================
李寧save了一些咱們演奏會和比賽的照片給我。

不知不覺,演奏會也過去了快半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呀~
回味一下吧=)

本人吹管組-笛子的,坐最后面。


看看就好了,那么多人,我點不出那個小小的我 XD


ps:這張是彩排的。



接下來,去檳城比賽的。



下面的,比賽前的練習+適應舞臺。



下面這張!整排笛子組的,好看! (坐著的)

ps:看到兩個穿白色外套的嗎?左邊第二個就是我!哈哈

看到告訴我!^^



next,我們幾個笛子的有望鏡頭哦!哈哈



對啦,無可否認我是全笛子組最矮的那個。
小過我的新生都高過我自卑ing =(

bilibala~我回味完畢 XD

想念想念,也期待明年。
無可否認,我這個樂團,我吹管組笛子組
我的潔宜,文敏,思靜,于璇 等

===================================================

話說,這幾天一直下雨啊
重點是偏偏要在3,4點那時候下。
要打球又不能打了,回家又會淋雨變落湯雞。
唉~


我不會離開部落格了,也不會關閉。 =) =)

CONVERSATION

22 comments:

leearbii said...

沙發 !!
啊哈哈哈哈 ~
終於坐到了 !! xD

leearbii said...

我的藝術細胞是-1 , 比0還低 - -

http://4.bp.blogspot.com/_PSZNnLnMlkA/Sul-kHe4TBI/AAAAAAAABOk/05gP1xMlit4/s1600-h/IMG_0505.JPG
我看到你哦 xDD

我們學校都沒有樂隊呢 ~
厚厚 ~



我這裡也是3 ,4點下雨耶 ~
哈哈哈 ~

啊卡 said...

我的学校跟你们的简直是天渊之别咯,我是舞蹈社的,,我们连舞蹈室都没有,夏日炎炎也是在外面的小礼堂练舞的~可怜~~

**~kiNki 小琪~** said...

来看你了~
你的blog背景是不是有问题??
干嘛都看不到留言的??

Jia said...

喔~好壮观哦!
今天我问有文娱晚会彩排~
也差不多。。。

Songming (: said...

啊哈 我也沒有藝術細胞的Jek
美術每次都是老師給同情分
在危險邊緣pass XD
我看到潔宜,小豆,文敏,就是看不到你 ==
你們還有的活動,真好
我們要活動都沒的活動了 等明年 TT
而且我還不懂我會不會被退出學警 ><

wenyileong said...

就是阿。。不过我们这里今天才下。。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感觉很有气势哦!而且人多势众!弹起来一定很有劲吧?哈哈……^^

很希望有机会在现场!^^

**~kiNki 小琪~** said...

但你白色的背景。。。只到你的帖子那边罢了啊??又看到吗??评论开始那边的背景就是黑色了~和你的字体一样颜色。。所以看不到咯!!

小米 YUMI said...

我有看到你噢.

我学校没有什么乐队的. ==

小闷瓜 said...

最近的天气很异常
出门时记得带把伞哦

vcwanyi said...

hi5
我也是艺术细胞跌爆表的那类XD
(貌似,没什么好自豪的~)
我老了,看不到你在哪~
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看到这些照片我想起以前读书的我。。。
但我是铜乐队的。。。
很怀念以前一起练习比赛的时光

Vincent Cho said...

你应该还没有完全发育啦。以后或许是个高个子也说不定呢^^

AZ said...

好想念我的单簧管><
我校的制服是黄色的=P

動 Orson said...

好好哦…
我是音樂白癡…哈

Peggie Ting said...

没有管关闭就好了~
对咯!我发现,只要到3、4点就下雨!
晚上下雨的话爽死!哈哈!

觉得你们的乐团很大排场哦,
几时放video上来?呵呵
我有看到你,传白色的外套~哈哈

大小姐:) said...

华乐真的有那么好吗??

羅2 said...

lolz~
我的藝術細胞也是0000
彼此彼此

Penagagirl said...

我有看见,不过不清楚咯!
我超没有音乐细胞的,你就好了!

Shu Hui said...

哇。。snow很厉害。很喜欢乐团的,可惜我没有天分~哈!

我也是矮过学弟学妹的。别灰心,等待明年新生,一定有矮过自己的~哈!(我就是这么期待着的~)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以前中學都喜歡乐团﹐我是鼓手。。。
但很久沒動了。。。
都忘得七七八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