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1】管乐演奏会

昨天是坤中管乐团《凌空。音翔》演奏会
下午1点,我们10个人去了midvalley晃了一整天。

*废话不多说*

我先到那里,过后思静和丽君也到了
去big apple meet他们。
然后等其他7个人。集合后,

思静和他们一直在争论要吃什么~哈哈
最后决定去garden吃sushi~

5个5个一张桌子
坐两隔壁,中间就是隔了sushi
这样子讲话也方便一点嘛~XD




嗯,不错吃。。哈哈

*照片*







===============================================================

过后,我们打算去redbox唱K的
不过RM400++呢!
如果除10个人,一个人得付RM40!!!
太不划算了。。
最后我们决定了不要唱。。呵呵
看戏?不懂要看什么戏?
每个人想看的都不一样~
所以两个都取消。。哈哈

我们分开逛,5个5个
目的是要让其他5个人去准备礼物
我们两个带着他们三个学姐去乱逛。

我们去了画友
(想到上次跟仪婷和盈琪去,好像很久了XD)

*好介绍1*


那里哦,很多很多东西
你要任何的画画材料,工具。
都可以在那里找到
当然,有些啊,价钱不便宜呢~

我知道,我们很幼稚XD
他们欺负我哦~!
带我去童装部==''

你们看,6岁小朋友的衣服 ==''
跟我,好像差不多XD
像不像一个妈妈带着一个孩子?
(这句给当事人看到,我会被她杀掉哈哈)
哈哈~好好笑
实际年龄:她-17 ,我-14

我们去日本店,于璇要买巧克力
结果我和文敏请丽君吃这个

*好介绍2*

当然,我们也有份吃
很好吃哦~!
外面有一层类似面粉的东西。(馒头的皮吧?)
里面就是冰淇淋了。
Rm16++。。
不过值得,真的很好吃。 (满足感)

还有很多爆笑的
但是没有照片,说了也不好笑
所以呢,跳过XD

===============================================================
5点,回去big apple集合
多几个人来了
erm,为什么那么早集合?
管乐演奏会八点才开始呢

因为啊
我们要秘密行动,帮
上个星期生日的丽君,
昨天生日的于璇,
下个星期生日的荔宁,
庆祝生日。

我们很假哦
吓到他们
某人的眼眶还红红了呢~哈哈

三个生日寿星~^^

我们还是站在路中间帮他们庆祝==
大大声唱生日歌
全部路人看着我们,哈哈~


喜欢这张,但是少了贵美,唉~





吃了东西,就搭车回去学校了。
哈哈~
搭错车,去到kl central
所以,从kl central走回去坤成
其实不远啦,哈哈~

每个人进去都要量体温哦 =="
哈哈~

*管乐演奏会开始*

去到的时候,看到很多人:
慧贤,饭,雨,joey,eugene等等。。。(一时记不起来)

坤中管乐团请来了
台湾台中县大道国中管乐团,柔佛宽柔中学管乐团

所以,是3个乐团一起的演奏会。
好棒!!



坤中管乐团奏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还有陈昇的鼓声若响轰动全场
好棒哦~!
台湾大道国中奏的ABBA GOLD也很精彩~!

最后的angkor是最难忘的XD
我只在乎你 --邓丽君的歌

erm,我认识的演奏者

我们班的两个男生--melvin,国玮。
我和李宁都有去恭喜他们XD
还有呢,老庄。(中场休息没有看到她,下次才告诉她)
她很棒哦!

一个意外看到的人 --正原
学弟来的
很厉害哦,初一就可以上演奏会
所以我才会吓到。。
哈哈~

我和李宁抓他来拍照
但是。。照片很蒙==''
不放上来哦~呵呵

演奏会过后,
爸妈来了,载丽君回去
回到家已经11pm了。

我说过无数次了
跟你们相处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下个星期六放学后,
去于璇的新家。
再多一个星期六,
我们的庆功宴
演奏会过去了两个月,
才来办庆功宴。哈哈哈

CONVERSATION

19 comments:

筱宇@倩妏 said...

很多照片。
看得我都眼花了。
呵呵。

Eva said...

好长的一篇^^

印象最深的是...
童装衣服那一张!!!

话说后来妳有没有被那位‘妈妈’
海扁哪?XD

琴痴~ said...

啊雪啊~
你沒被扁過哦?
呵呵
你要感謝我只是隔壁組的首席~
哈哈~
假如我是你首席~
你星期二練習的時候就好受咯~
哈哈~
叫思靜幫我折磨你~
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
很難忘的生日

恩情 said...

挺羡慕你们的感情的~
那么一大班人出街...
跟父母出街的心情真的不一样吧?!
哈哈
现在叫我退团
已经是没那么容易的事了...
我妈要我课外活动完毕后
不能去活动可是我...
顶不顺这样的日子..
所以
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昨天下午有经过那间店

jun said...

O.o so good!

Kit Lim said...

好像很有本领花钱哟。

♥♥♥弯弯米♥♥♥ said...

你们就一班朋友一起?你爸妈放心?

毛毛 said...

哈哈,好棒哦!
一班美女出来走走

Unknown said...

walao

原来redbox这么贵的哦==

我从来没去过这样的演奏会leh...

好羡慕

Jiasheue said...

【筱宇@倩妏】
呵呵。。不好意思哦~

【Eva】
哈哈哈。。嗯嗯!!我也觉得那个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琴痴-于璇】
哈哈哈。。嗯咯,我皮痒了XD
幸好幸好。。
我要去拜思静了
嗯,你开心就好啦~^^

【恩情】
你要加油哦。。。
你很棒的~
好好跟你妈妈谈谈吧

【that's my goal】
呵呵呵。。。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碰面呢~XD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演奏会。。
我也很想去看哦~~

姐姐我长那么大了,
却也是超爱去童装找衣服

Jiasheue said...

【jun】
haha...wad so good?

【Kit Lim(舅舅)】
你屁股。。。我带一百,用了40多

【弯弯米】
嗯嗯。。长大了。。呵呵

【毛毛】
呵呵。。真的蛮好玩的~

【杨宝贝】
嗯咯。。星期六日不能去的
不值得的。。哈哈
明年来我们的华乐演奏会XD

【巴赫的指挥棒】
谢谢你来,我会回访的
呵呵。。演奏会,下次有
就在部落格通知下你们吧^^
童装服哦。。。哈哈哈
那你肯定是小小只的

C'S lifie said...

爽nor


《凌空。音翔》是不是有在《学海》打广告啊?
我好像有看到,但是不大确定

小虫 said...

sushi zanmai~
经过无数次都没吃过 XD

wahaha~我们有博友聚会在附近叻~ XD

Jiasheue said...

【神秘加冰】
呵呵呵。。。。
这个我不清楚哦
因为我不是管乐团的
呵呵~不好意思哦

【cacing】
哈哈。。有机会去吃吧

是哦?我不懂呢。。呵呵

Jiaxin said...

RM400的確很貴。不是學生的負擔。演奏会我沒去過。羡慕你呢!

xin said...

我那天去也才一个人20多块罢了~
为什么你得这么贵?

Jiasheue said...

【jiaxin】
嗯咯,所以还是不去了~呵呵。。下次有演奏会,通知一下你们全部。

【xin】
不懂哦。。可能是假期天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