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璇于珂open house

昨天,放学后直接跟于璇回她的家。
因为她open house

可是去了她外婆家先。
我们围在地上聊天,开心。
她外婆家,有我家乡的感觉。

回到去她的家,已经是5.40pm了
就在她的家冲凉,一个个轮流


好美的家 很好的环境。





看到那个最大张的草地吗?
好喜欢那个地方。。
呵呵

玩呀,吃呀。
真开心,过后还去于璇的房间看她和于珂小时候去旅行的照片
哈哈
他们两个小时候很像,都很可爱

erm
没有什么废话说了啦
看照片吧



于璇画的呀~!!
天才~!


于珂的琵琶怎么缩水了?
哈哈


我们全部。。
吃东西的时候~

我最喜欢下面这张
哈哈




我更爱下面这两张张~
不过,好像少了杨文敏小姐 T_T



剩下的照片









过后载思静和洁宜回家

回到家已经11pm了
累垮了
~呵呵
又是很开心的一天
===========================
还有一些是两个人的合照
不放完全部啊
还有一些合照的,我还没拿到照片
*号外* 我买到了春春的北京首唱会
谢谢谢谢~
兴奋~哈哈哈哈
找了好久好久呢

下一篇才po照片。

CONVERSATION

24 comments:

筱宇@倩妏 said...

嗯,很美的家。

看过你很多的照片,不过,哪个是你丫,小妹妹?呵呵。

jun said...

WAHHHHHHHH
got many girl girl dint tell me lah
hERM!!
I WAN ALL!~~~~

Shu Hui said...

那草园真的很美~
很多美女!
你是哪一位美女啊?

BoEyChua said...

赫赫很开心的一天哦^^
好喜欢这么一大班朋友的聚会哦^^

Siao麻雀 said...

哇,
超多leng lui 看,
看到流口水!XDD《----(欠扁)

Songming (: said...

在一张多多人的照片找到你了 XD
你好美哦
那个家也是

Waiyee said...

waah.
damn lot leng nuiis~
(你最美啦不用講~)

啦啦啦~
那個家也超美的~ (x

幸福王子 said...

那草地的环境是真的很美 ~

小虫 said...

哈哈~~好帅的家叻!!!
那里的草原给我小虫住最好的啦!哇咔咔咔 XD

yanne teo said...

你朋友的家的确很不错,
我也是不知道哪个是你咧~~

Unknown said...

于璇画得那个,真的很美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她的家的照片
好像有点太小 ==

C'S lifie said...

wow,你赚到了啦,哈哈

那么棒的家,梦里都希望会梦到...

毛毛 said...

他的家蛮大的哦!
也请了好多同学吧

怀怀 said...

我想你就是穿黑衣服那位吧?因為每張都有!哈哈哈,我很聰明吧!

Jiasheue said...

筱宇:
嗯嗯。。真的很美。我是褐色服的

jun:
yerr,变态!哈哈

乌龟:
确实很多美女,不过肯定不是我~哈哈

boey:
嗯,很开心呢,喜欢这样子

siao麻雀:
哇。。真的流口水哦?哈哈

Jiasheue said...

宋铭:
哈哈。。眼力很好嘛。我不美咯XD

小雨:
那个家真的很美。我不美咯

幸福王子:
嗯,很好的环境

cacing:
哈哈。。下次建一个给你住要不?
哈哈,开玩笑的。我没有那个本事

yanna teo:
不好意思哈,我是褐色衣服的~

Jiasheue said...

杨宝贝:
嗯咯。。好棒的说~

冒牌周武王:
不好意思,呵呵呵

神秘加冰:
嗯咯,确实有点赚到。
下次要去过夜哈哈哈
嗯,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的~

毛毛:
嗯嗯。。真的很大下
没有很多,才20几个,都华乐团的

怀怀:
哈哈。。你猜错了。。我不是穿黑色衣服的XDXD

Jiasheue said...

你们的留言
我感激不尽

飙泪~感动ing
哈哈

KIM said...

嘉雪~
sorry la...
我不是故意不要去的~><
是因为太远晚上没有人载我回啊~
对不起啦~
下次于璇开BBQ我一定会去~^^
我答应你!!^^
我要和你们拍照!!!!!

Jiasheue said...

恩恩恩
哈哈哈哈
放过你啦

下次一定一定要来~!!!

Kim said...

小女遵命!!!
不去愿意让林嘉雪王母娘娘打三十大板!!!!^^

xin said...

什么是青春北京演唱会??

Jiasheue said...

kim:
我看啊
你真的是sot了
哈哈哈
你说的哦
下次没看到你
准备给我扫

xin:
哈哈哈
是春春,不是青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