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3】心情

最近的文章,在记载生活,心情。
没有什么照片看
有那么一点点的无聊
======================================

*今天*

这两天的心情,都被那个该死的华语project给搞到很糟糕。
超级讨厌这些很难找资料的题目。

geografi project要画peta了。
sejarah project 要重新打印。
迟点,下一期的english project又要来临了。
然后,现在又要做历史报告了。
幸亏地理不用做报告,不然我真的会哭死。XD

华语project要重做!!
这个最气死。
李X清,我记住你!!!
等到有一天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一定跟你吵翻天。

======================================
今天是庆功宴,没错。
也是在这个时候,心情好一点。

但是真的很抱歉,没有照片看了
因为我一张都没有拿到

自己的相机又坏了,今天又是上课日,哪敢带手机?
而且,毕竟是别人的相机,不好一直叫人家帮我们拍啦。
哈哈哈~

很开心,满足。
现在想回去,演奏会和比赛就这样过去了呢
有时候会觉得,还来不及回顾一下自己做过什么?得到什么?
无聊的时候,觉得好空虚。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子。
很多东西,轮不到你来决定

--------------------------------------------
今天也公布了集训营的筹委名单。
其实一开始自己心里有数的了
没想到这次那么准,真的是摄影。

erm
心里面,没有什么感觉。
你们要我做什么,我就做咯
哈哈
只要任何关于乐团的东西,我都ok的。。

没有原因,因为我喜欢
喜欢跟你们一起。

CONVERSATION

26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感觉你的生活还挺充实的~
虽然很忙
但是你也乐在其中吧?
哈哈~
这人生
很多东西轮不到我们来决定
但是
很多东西可以自己来选择哦~
你的选择决定结果哦~
加油哦~

凯尔文 said...

我比你爽,
因为我所有Project都完成了 ^^

而且,
还蛮可观的分数

我比你惨,
因为我即将又要开始受苦,

PMR差不多了 ==

kimi said...

我前几年也是~
做project做到怕~
分组做的更惨~根本没有人要做~
最后又是我一手包办~惨~~~

今年呢~
project就只是道德的和华文的而已~
不过report很多~
bio~chemistry到physics~
抄都抄到怕~~~

突然觉得~~~
读书是很辛苦的~
哈哈~

Siao麻雀 said...

我也是这样叻!project project

Qoo said...

直接开骂啦!
面对这样的老师,我不会客气的。
呵呵呵~

像我,以前就跟不爽的老师吵架过
XD

恩情 said...

对咯~
李云清
她现在想怎样?!
我真的不懂...
要重做一篇出来简直要我命...
神经...
讲到酱爽...叫她来做啦~
而且很奇怪咯~
做么只有我们班有罢了的?!
他叫的班有罢了的?!
很奇怪咯~

怀怀 said...

哎哎哎,忍无可忍还需再忍,她是老师咧!

加油吧!赶完一切你就会有滿足感了!^^

潘 。 達 said...

加油哦!pMR只是一个过渡期~

蕴如 said...

华语都有project??

vcwanyi said...

嘿嘿
以前我参加生活营是自己要当技术组的
也就是摄影啦
不过...通常都是是光拍别人而自己却很少入镜

呵呵

Yen Wei said...

我最恨project!>^<
要做过是最气死的!
幸亏我不用作过xD
不过你的老师很过分咯~

yenling。celest said...

以前一想到要做project就觉得很闷了。。。
重做,会不会太过分了?

Vincent Cho said...

年轻的博客小妹,你好^^

歪歪 aka Kay said...

中學除了連串的考試,
剩下的就是作業和報告了...加油!

Eva said...

哎哟~
小玉米小屋
满屋子『牢骚』小虫子 到处飞也

Project快快做完
苍蝇拍打打完事

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不管怎样,要知道“你很幸福”。

^^,希望你明白这句话。

加油!

Jiaxin said...

過的還蠻充實的。

project一直有,我們配合老師,一直做。

yanne teo said...

对咯,以前真的很多folio做的!
幸好今年开始就逐渐减少了.
摄影不错嘛,
可以发挥你的专长,不是吗?

♥♥♥弯弯米♥♥♥ said...

现在当学生也还真的很辛苦,永远有做不完的projek。

Jiasheue said...

nick尼克仔:
哈哈哈。。
嗯,充实中有一点懒惰。
乐,当然有^^
嗯。
谢谢你,我想我明白一些东西。^^

小名:
嗯咯。。你就爽啦;你就惨啦
哈哈哈哈哈XD
PMR哦,明年就到我了。。呵呵
加油哦^^

kimi:
谢谢你到访:)
回访了^^
嗯,我超级不喜欢physic那些。
读书是辛苦的,但是,
有书读是幸福的
呵呵呵

siao麻雀:
对啦。。我们的学校,变态XD

Qoo:
那个忍耐度还没到极点。
到了极点的时候,她就惨了
哈哈哈哈哈
(奸笑中~~)

Jiasheue said...

恩情:
同僚!!!同病相怜
她到底要怎样?!
我也不知道!!!
讨厌死她!!!
鸡蛋里挑骨头的!!!

怀怀:
嗯,我会忍耐的。。。
谢谢^^
期待那时候的轻松~
哈哈

熊少:
呵呵呵。。我明年才PMR ==
哈哈哈哈。。

蕴如:
嗯咯。。那个老师
有够无聊的~

wanyi:
呵呵。。那要向你请教请教了
哈哈哈哈哈~
嗯咯,通常都是这样子的呢~

Jiasheue said...

小薇:
嗯咯!!!最气死的!!
她真的很过分!

yenling眼泪:
对!!简直就是很很很过分!
呵呵~

Vincent Cho:
哈咯~你好呀!!
哈哈哈~XD ^^

歪歪:
嗯咯。。真是的。。
赶完一个又来一个
小考就一个接一个来~

Eva:
哈哈。。写得挺有意思的!
谢谢你^^
我笑了一下。。

Jiasheue said...

筱宇:
嗯!!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我明白的!

jiaxin:
蛮的。。呵呵
对咯,最讨厌做这些了~

yanna teo:
嗯嗯,明年PMR应该会更惨T_T
呵呵呵。。

弯弯米:
嗯咯~有时候很惨
但是很幸福XD(筱宇说的)
工作永远做不完
功课也永远做不完~
我的专长?真的哦?
我适合咩?
哈哈哈

Jiasheue said...

你们的留言
我很感激,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xin said...

华文也有project要做的哦??
好辛苦

Jiasheue said...

XIN:
是啦
那个老师神经病吃错药
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