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的 + 微笑的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就好像坐上了过山车一样。
时高时低。

有时候,自己是不是太执着了?
我懂什么叫做顺其自然。
但是,不好意思
有些时候,我做不到“顺其自然”

明天发成绩单了。
一点儿都不紧张。
因为,知道那个gay的拿第一。
也知道自己的总平均了。
没有很高兴,没有很伤心
所以,大概知道是怎么了吧?

乐团那边
思静,于璇他们高二的一大班要考SPM了。
下个月开始星期四和六都停活动
意味着。。
我们三个要学习成长了
这个是难免的,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
所以,我不退缩。
但是,会有害怕。

没有办法,
因为我,林嘉雪
做不到“顺其自然”

放心,我会学习做到“顺其自然”

关于那个华语project
做了那么久。。
终于要做好了
要出炉了。。是有点开心
但是又来了一个历史
然后geo和sej也还没做完。



*以上的话,可以不要管我。
我只是诉说我最近想的东西*

well,我是一个小小的开心果
我还是很开心

===================================
关于那个。。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
之前我po的是朋友的作品。


这个是我朋友的


有人希望我po自己的。
昨天老师派回来给我了~
现在我po啦~




哈哈~
我还是觉得啊,我朋友的好看多了^^

*再配合一下*
各位,微笑吧 ^^
哈哈

一个微笑。对彼此来说,真的很重要。


==============================

今天呢,很开心。
突然觉得原来自己已经融入了初二D
我不再讨厌这班了。。

我会记得,今天我们整gang女生
在电梯里大喊大叫的时候。
哈哈~


下一篇会给你们看
我班上那一gang女生的照片哦
(如果有拍到^^)


明天呢,活动过后直接去于璇的家
也会有照片看^^
耐心等待我回来 XD

*补充*
我那么夜才更新。
因为刚才看watv【背后的故事】
为什么要看?
因为啊,
是我家春春上电视列
(帅到!!!!)
话说很。。。
几年前录制的东西
几年后的今天才在大马播放
怎么有时候觉得
大马什么都比别人慢的?

CONVERSATION

15 comments:

vcwanyi said...

yerrrr
我要看啦~我家有watv~~
偏偏我现在在国外~气死~
嘿嘿
那两张图片画得不错

♥♥♥弯弯米♥♥♥ said...

不好意思har,
我也是比较喜欢你朋友的那张微笑…

筱宇@倩妏 said...

创意的东西呢,没有说谁的比较好。
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有所不同。
要别人你的作品,只要用心去做,总会有人看得出来的。

生活,加油!

yanne teo said...

我觉得你和你朋友的作品都很不错啊,
至少比我这个不会画的人好啊,哈哈
加油!

怀怀 said...

我觉得你的作品不错,那「言语」有创意!

加油呵。

怀怀 said...

sorry,是「语言」!哈哈!

Jiaxin said...

你的很美丽。

呵呵,我很喜欢微笑。微笑,给人感觉亲切。

BoEyChua said...

觉得你的project很美哦^^
换成以前的我 怎么可能做到酱!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干嘛要讨厌gay的?
人家有他的生活~

下个学期考好一点,超越他不就行了吗?

(PS:我不是gay的)
千万别误会哦~哈哈~

嘉雯~羅的那個 said...

微笑是我們的語言
我不反對
也不支持
保持中立~
喜歡微笑就微笑
想哭就哭
加油丫
我挺你~

歪歪 aka Kay said...

給你一個微笑^^

Chris Chia said...

我最近笑得很少,那画画得很棒!
该多笑笑~谢谢你!

Jiasheue said...

wanyi:
哈哈哈。。你快快回来啦~
到时候,我去找你玩。。哈哈

弯弯米:
哈哈,没有关系啦
她的确实好看一点

筱宇@倩妏:
嗯。说得也对。哈哈

yanne teo:
哈哈。。谢谢你哦^^

怀怀:
嗯嗯。。还好啦。。哈哈
没关系啦

jiaxin:
嗯,对,微笑确实给人一种亲切感~

Jiasheue said...

boey:
哈哈哈。。谢谢你哦
没有啦,你也很帮啊

幸福王子:
他真的很gay的~
嗯。我会努力的
哈哈
我没有要误会你是gay的啦

嘉雯:
谢谢呀。。笑一笑嘛
我们互相挺来挺去吧
哈哈哈哈

歪歪:
谢谢你的微笑
我也给你一个 ^^

chris chia:
笑了就好
不客气啦,我又没做过什么的
哈哈

Jiasheue said...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留言

真的很谢谢

感激不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