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的银奖

我现在终于要po槟城的了。
真的很抱歉那么多天了才po
*90度鞠躬*

前面的我都随便带过好了,时间有限。
而且重点是比赛。。哈哈


【27/6/09】
考完试后,洁宜和文敏来我家冲凉+吃饭
过后才回去学校集合~



弄好一切东西后,上巴士往槟城出发~
巴士里。

路上,有说有笑,玩得很开心~
一起看演奏会的DVD,看蜡笔小新 ==
玩,聊那些很废的话题。
在打巴休息站停下,去吃baskin robbin







大约6pm抵达了槟城,去我们住的hostel
那里环境不错。
我们的床原本都是靠墙壁的。
但是,我们晚上推到中间去哈哈
八张床放一起。。很爽~

hostel的风景+走廊



7.30pm我们往gurney 出发
去吃东西。。
那里好多东西吃哦~
只顾吃,没拍到照
唯有那么一张。。
(还有几张相似的,不过我只有这张)


回到去,冲凉。
过后练习。

练习后就做8婆
聊天聊到很夜。。
不过不够弹拨组的~哈哈

哇。。那里的虫多到。。


我们戴口罩不是因为怕H1N1
是因为避免那些虫飞进去嘴巴里~
哈哈~


我要拍房间,结果前面那两个人那么会抢镜头~
哈哈~

谈天谈到2am
全部人睡觉
我跟洁宜最后睡~




【28/7/09】

早上6am起床
走路去hostel附近解决早餐~

我很喜欢这张。。。muackx~


过后往槟州大会堂出发
去练习+适应舞台~

座席~


音乐厅就是音乐厅,不用麦都可以听到很清楚。
实在是太好玩了。
老师有拍到照片,不过不在我这里。
这里就跳过吧 >.< 练习后回到hostel去收拾东西+休息。 敏铭和雯缨来找我们玩,吃零食XD

第二张:原谅我坐到那么没有仪态XD

收拾好后,大伙儿去吃午餐
我们笛子组+于璇就先去大会堂。
因为要跟日新的人借笛子。

wao~
看到他们练习
真的很好厉害哦。。
还有啊,
谢谢敏铭+雯缨买午餐来给我们~

集合,换表演服
时间再折腾一下
很快的到我们上台。



这个时候,我们是很enjoy整个比赛的。
这么好的音响,我们释放了自我。
短短的五分钟,就这样演奏完【春】
等待比赛结果,我们是又紧张又兴奋。

当司仪报到坤成中学时,
我们,竟然得了

银奖!!!!!!


当时候,真的有形容不出来的开心!
乱喊乱抱的
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真的做到了!!

我们为坤中华乐团得了第一个奖
也是万万没有想到的银奖。
为坤中华乐团争光,让外人对我们更是刮目相看。

我们考试前前后后都有好几个星期没有练习了
一考完试又立刻赶去槟城。
有银奖,已经很不错了!很棒了!!

加油,坤中华乐团!!!

我们明年要再度返回那个舞台
明年的我们
要拿

金奖!!!




我们,坤中华乐团。

绝对可以做到。


坤中华乐团,
既不只是一个活动团体。
它是一个家,一个很温暖的家。
一个很和谐的家。
它给到我的,是很多用金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美好回忆~

我,永远记得这特别的两天。

CONVERSATION

19 comments:

C'S lifie said...

很特别的回亿,还很威分咧
你们的T shirt还蛮不错的,
有点喜欢 ~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得獎~~~^^

學會的歸屬感有時真的會來得比班級大~

Anonymous said...

fuyoooh!!!

哈哈!

加油哦!!!!!

坤成一定行!

xin said...

恭喜`````````
为了明年的金奖你们要努力哦~

Eva said...

最后一张照片
真的好壮观哦!!

恭喜得奖哩~
要再接再厉哦~

XD

毛毛 said...

感觉你在校园很活动的哦
很好噢!

vcwanyi said...

银奖也是一种肯定啊
有野心是好的
明年把金奖给抱回家~
呵呵

♥♥♥弯弯米♥♥♥ said...

年轻妹妹就是充满了无尽的活力,要好好享受自己的青春啊…

小屁孩 said...

恭喜哦!

Jiasheue said...

加冰:嗯嗯。。谢谢啊。。

歪歪:嗯。这个倒是真的~

jasmine:谢谢,嗯!坤成一定行!

xin:谢谢你,我们会努力的^^

Jiasheue said...

eva:壮观?有吗?哈哈。。谢谢

毛毛:嗯。。我很喜欢~

wanyi:嗯。我明白的。。我会加油^^

弯弯米:我会好好珍惜的^^

J王子:嗯嗯,谢了^^

Unknown said...

恭喜你们得到这么厉害的银奖

Songming (: said...

恭喜~~~~~
下次加油哦~
呵呵
辛苦换来的喜悦
特别珍贵~

jun said...

HAHAHHA
SILVER
LOL
USELESS
kiding
u so pro got silver
hehe
gambateh bah
and 1 thing
KIM SO LENGLUI!!
U SO CUTE!!

Jiasheue said...

杨宝贝:谢谢,呵呵。。你夸奖了。并没有很厉害^^

宋铭:嗯。。我会的^^。。说得好!

jun:haha..thx larh ^^..CUTE??!! ==''

Jiaxin said...

恭喜你们!

继续加油。

Jiasheue said...

jiaxin:谢谢你~^^

琴痴~ said...

今年銀獎~
明年金獎~
意味著,
紀念要下的努力更多
所以~加油啊~
不管是你,
還是其他人
我們首席停課時
你們都要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聯系~
還有就是獨奏~
列車要練好哦~
我考完試要聽你吹~
哈哈~

Jiasheue said...

于璇:嗯,我们会加油的。。好的,我答应你,集训的时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