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管组会议

值得记下来的东西,我就会记下来。

星期四,吹管组开了组会。

对于这次的组会,我有些话想说。
我,只是差那么一点点就被调过去曲笛。
就真的那么一点点。
虽然我本身并不是很会,也不是很喜欢吹曲笛的。

如果有一天我被调过去,
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不开心的。
思静说过“无论梆笛还是曲笛,它都是笛子。”
只要它是笛子,我就会努力去练好。

组会上,洁宜哭得很凄。
其实,我了解到她的心情。
她老爱口是心非,其实她是很喜欢梆笛的。
说她继续留在曲笛而我继续留在梆笛的时候,
当然,我很开心。
不过,除了开心,我觉得我挺对不起洁宜的。
感觉上,要不是我,她就可以吹梆笛了。

在她哭的时候,思静望着我。
要我给她一个答案。
我想不不想就说了:
“让洁宜决定吧,如果她要吹梆笛,那你就把我调过去曲笛好了。”
我那个时候一心想弥补洁宜,并没有去想那么多
过后想回去,其实,我真的愿意吗?

这个问题我想了挺久的。
我,是70%愿意的。
我知道我自己骗不了自己,所以我不想骗自己。
我,确实是喜欢梆笛多过曲笛。
不过,就算被调过去。
我相信我会用“无论梆笛还是曲笛,它都是笛子。”这句话
让我自己好好的去接受曲笛。

我给洁宜选,甚至,思静也给她选。
那个时候,我的心情没有得形容。
我在慢慢调适心情被调过去
可是她还是选了曲笛。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是,起码我不会再感觉那么对不起她。

最后答案,我还是继续留在梆笛。
这个,我真的弥补不到洁宜了的。
当然,也合我的意愿。
因为,我还是想呆在梆笛。


谢谢你们,因为这个组会。
我心安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很为难思静他们,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办法。我也不想的。

无论以后怎样,我都会好好练下去
我,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yeah~!
我还是那么爱你们!


星期五体育节补考长跑。
很庆幸我跑完了5圈。
竟然还剩下20多秒。
开心~

不过,惨的是
星期六早上起床
整身痛得快麻痹去了。
去到学校连走多两步路都懒惰。

CONVERSATION

14 comments:

琴痴~ said...

呵呵~
其實,你們還有的選
要珍惜了
我們之前
因為要一下從笛子住變成吹管組
被調的人更不甘愿
我們連選擇的余地都沒有
就被調了~
這篇東西,
我希望你看了
能告訴潔宜

你不用覺得愧疚
我相信潔宜她,
不會怪你的~
有時,
被調走
不是壞事
若你們為了從棒笛調去曲笛傷心
那么麗君呢?
他從揚琴到中笙再到嗩吶
他更彷徨

麗君告訴我妹妹
他很亂
他不懂到底自己是那一組的
才適應一個又被調走了

要惜福,
被調或沒被調都不是一件壞事
放開心來就好了~
現在是曲笛不代表說
你永遠不能吹棒笛了~
現在是棒笛
也不代表說你只能是棒笛

加油吧~

Jiasheue said...

于璇(琴痴):好长哦。。好用心。。谢谢你。我明白的。

歪歪 aka Kay said...

既然決定了留下,就要更努力學好哦!

加油~

宵风 said...

你为了朋友愿意牺牲,身为你的朋友,我觉得很光荣!

Songming (: said...

有你这个朋友
真的很幸福
每个都是
我也觉得
努力练好你的梆笛吧
无论是什么笛子都好
都要去爱它

筱宇@倩妏 said...

我来拜访啰。
首先,谢谢你的拜访。

你是华乐的呵?
我以以前也是,但我是敲击组的,也就是打鼓的,呵呵。

加油!
好好发扬我们的中华文化吧!

垃圾魚-sookyee said...

你说的对曲笛和棒笛也是笛,各有各的好处,选后,就不要后悔。。。ok...
gambateh....

Jiasheue said...

歪歪:嗯嗯。。谢谢你

宵风,宋铭:呵呵。。谢谢你们,我也很开心有你们这样子的朋友~

筱宇@倩妏:原来你也是华乐的哦。。哈哈哈~

stacey:嗯,我明白的。谢谢 ^^

Unknown said...

虽然不懂什么是曲笛和棒笛==
不过还是觉得你很棒了

Jiasheue said...

杨宝贝:呵呵呵。。你太看得起我了。。

毛毛 said...

友谊万岁!!!!

Jiasheue said...

毛毛:嗯嗯!!哈哈哈

嘉雯~羅的那個 said...

喂~不要醬啦
我支持你~要加油啊
雖然吃了那麼久才看到這個文章
不過~想告訴你
無論是曲笛還是梆笛~
都要用心去學啦~
因為吹梆笛偶爾也會用上曲笛的啦~
哈哈~不要哭啦~雖然哭的是潔宜XD

Jiasheue said...

嘉雯:我爱死你了!!!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在就好
我爱你啊!!!!
你回来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