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近日来,很怕上活动
有时候,上活动变成了压力。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逃避
就这样不去活动了

可是,我办不到

很想放弃。
但是最后我还是坚持下去。

每次不开心,还是觉得失败的时候。
拿出每一张思静和于璇给的字条,从新看一遍。
这是我很大的推动力。看完后,

我就会振作起来了。

ok,我说过。
我不可以让我学姐失望,不可以让她担心。
我说过,我会成长。

我说到一定会做到
无论合奏多么紧张,多么“痛苦”。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思静要考SPM了。
合奏,我隔壁就没有靠山了。
原来,有靠山是那么的有安全感。
原来,有首席疼真的很幸福。

我有思静这样的首席,我真的很幸福。

今天合奏,虽然很紧张。
但是大致上来说,还算不错。
洁宜,文敏。我们要继续加油!

===============================================================


前天,不见了我的笔盒。
失眠了一夜。
最后让我找回了,谢谢李宁~

用了3年的笔盒,不见了,我可会哭死。
===========================


最近显得有一点点的无聊
华语project做得我很不开心。
有一种想放弃的感觉。


昨天晚上,edit了N年前拍的照。






不好意思,这两天心情没有很好。
我心情很快会好回的^^


PS:谢谢你们的支持,上一篇竟然有21个留言。

下一篇,我有feel了
我会写什么呢?

CONVERSATION

32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华乐就是很压力的
我的最轻松
电脑学会。
不过学不到什么东西

香蕉男孩 said...

用了3年的笔盒还那么新的》?
合奏竟然用“痛苦”来形容
hmmmm....
看来真的很辛苦
不过合奏的好的话,应该很兴奋的吧
加油!

Jiaxin said...

心情快点好起来。

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竟然笔盒也会不见?!
但是找回来,所以,要记得,你很幸运!

yanne teo said...

照片edit得很不错^^
坚持才会成功~~

Qoo said...

你很念旧咯。
呵呵,是我啊,用了一阵子,就像换新的了 XD

你很棒。学姐给你的鼓励竟然是你的推动力。
加油吧。

凯尔文 said...

你是管乐团?

嘉雯~羅的那個 said...


我又來了
曾經
我也有過跟你一樣的感覺
哈哈
因為我放棄了活動
你啊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那你的铅笔和怎样不见呢? ^^
加油啊~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加油加油..我永远都会支持你哟
^^ o(∩_∩)o...

恩情 said...

你终于找回铅笔盒了啊?!
哈哈
如果真的找不到...
我看你简直崩溃吧?!
=======================
很感动的...
你学会了坚持...
现在失去了...
才开始后悔当初不好好珍惜有首席在的日子..
埃~
你加油啊~
我支持你..

Songming (: said...

不要放棄你的活動啊
努力堅持下去
你的筆盒好美 ^^
照片也是

yenling。celest said...

你是华乐的哦?
我以前是铜乐队的,哈哈。。。
很怀念以前合奏的时刻。。。
现在都没机会了

+u!W said...

放弃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哦!

Peggie Ting said...

3年?满久的呢~
看来你学姐对你影响满大的,
要多多加油呀~ ^^

Waiyee said...

jieeeee!!
加油!!

妹永遠支持你~

記得:
我粘你~ 粘到緊緊!! xDD

小虫 said...

hehe~会酱想就好了啦!!

+1 said...


恭喜你找回铅笔盒啊
要好好顾它。。。
想说。。
你很幸运。。。

xin said...

笔盒用3年??
我朋友有一个从幼稚园用到现在的~
我们都不可以动

jun said...

emmm
i wan say wat leh?
ok lah
hope u can BECOME BESAR
and hope u always smile lah^^

♥ Miss .Sayaka said...

加油吧~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Chris Chia said...

这是过度期,过去就没事了。
做些令自己开心的事,就很快没事了。
笑一笑吧!

Unknown said...

=)得空的话,不妨到外走走,可以让心情好起来的。

owooee said...

懂得坚持的小孩最乖了
哈哈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亲爱的,
加油哦~!
学会自己独立...
等n年后你再回头望望时...
你会感到光荣...

from:亲爱的我~^^

Jiasheue said...

冒牌周武王:
哈哈。。华乐虽然很辛苦
但是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香蕉男孩:
呵呵,我当它是宝,照顾得很好
哈哈哈。。有时候真的很痛苦嘛
嗯,偶尔会很开心
谢谢^^

jiaxin:
嗯。。现在心情很好了
谢谢关心哦

倩纹:
哈哈哈。。我懵懂嘛
嗯,谢谢你。
我真的很幸运!

yanne teo:
谢谢。。
嗯,我也相信。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Jiasheue said...

Qoo:
不是念旧啦。。哈哈
是因为我真的很爱我的笔盒
如果不喜欢,我也是早早丢一边了
哈哈哈哈~
谢谢你^^

小名:
不是,我是华乐团的

嘉雯:
我说啊,为什么你要退团?
我其实真的很爱你这个学姐
如果你在,那有多好啊。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喜欢你。
谢谢你^^

khaying:
哈哈哈。。蒙查查的不见掉
谢谢你。。
我也会支持你哦!!!
加油!!!

恩情:
嗯嗯!!
谢谢上帝,谢谢李宁!
嗯咯,要是不见了真的会崩溃掉
你还真的了解我嘛。老友~

我本来就很坚持~哈哈
还有啊,我哪里有失去思静?
她只是暂时离开我们去考试而已
你也要加油啦

Jiasheue said...

宋铭:
嗯嗯。。你也要加油哦
玉米永不放弃。。
yeah!
哈哈。。谢啦~

yenling眼泪:
嗯,我是华乐团的
对啊,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的。。

+u!W:
嗯嗯。我明白的^^

cindy:
哈哈哈。。不会啦
有些人更久呢
嗯,我很幸福
谢谢

小雨:
姐也爱你!!
谢谢你的粘
哈哈
一起加油!

Jiasheue said...

cacing:
嗯嗯。。呵呵

+1:
嗯。。我知道
我很幸福
亦很幸运^^

xin:
哈哈哈哈。。你说得好好笑哦!
有些人是这样子的
哈哈哈。。不可以动?
好夸张。。

jun:
thx gor ^^
u oso mus gambateh orh!

sayaka:
嗯。。
我也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Jiasheue said...

chris chia:
嗯嗯。。谢谢你。。
嗯。我笑给你 ^.^

杨宝贝:
谢谢你的建议哦!
我会尝试的^^

owooee:
难得一见你赞我乖
哈哈哈哈哈~

寻心:
亲爱的,
我会加油的。
我答应过你的,我会做到!
嗯,我绝对会因你而光荣
谢谢你教过我的,
我一辈子铭记于心。

from:你其中一个小宝贝。

Jiasheue said...

谢谢你们。
你们的留言
我铭记于心,我会一直记住。
我永远爱你们
永远永远!!!!!

毛毛 said...

加油,希望你天天快乐

Jiasheue said...

毛毛:
谢谢你。哈哈
下面的贴,想不到你会去看
感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