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一篇 + 新朋友-葫芦丝

先说不好意思,这篇有点乱
因为我赶时间要出去了。

关于上一篇的。
很多博友都说不知道我是哪个
不好意思,我忽略了这点

在上一篇
我是褐色衣服的~

所以呢怀怀,你猜错了。哈哈。。。

刚好今天我又拿到了当天的一些照片

褐色衣服的才是我啦。。(pS:我不是美女哈哈)

我被偷拍XD

(想看更多,回去上一篇)

=====================================

今天活动,教练带来了新朋友--葫芦丝
for明年的齐奏。
(ps:这个没有很pro,于璇的独奏更pro哈哈)


价钱是RM300 (吓)


还有我的F调梆笛 Rm280
还有我的D调曲笛(之前就拿到了)也是RM280



*下面的,可以跳过。70%看不明白。

F调和D调我都有了的
要买过是因为 : F调已经走音到离谱了。。调不到了

至于D调呢。。


卖给了那个人。Rm180原价。
因为我没有用过多少次。很新,美美的

可是,它在去年陪了我独奏
不是,是我用它来独奏~哈哈

话说,它离开了我。有点点不舍得
都是思静害的啦,说什么要爱笛子,不然。。(bla bla bla)

听说,那个人时常把它掉在地上。
err。。不好意思,我自己也看过。

这种不爱惜自己笛子的人根本没有那个资格去吹笛子。

虽然现在那把笛子属于她,但是曾经是我的。
我看到它掉在地上,心痛。。。。。

对不起了,无缘的D调曲笛。

或许那个人会觉得我神经病,笛子而已有什么大不了?
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你要爱你的笛子,你才有资格去吹它。

======================
有话要说,可是现在赶时间,下一篇吧~

星期四,《恒炫.二十》庆功宴。
期待期待~
演奏会都过去了两个月了呢。。
呵呵~

CONVERSATION

17 comments:

jun said...

HOHOHOHO
LENGLUI~~~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我明白~^^haha~

Jiaxin said...

真得不是很明白。
T_T

Nate River said...

tat flute looks quite cute^^

筱宇@倩妏 said...

看到是哪个了XD。

Songming (: said...

不懂要写什么 ><
呃嗯
你啊 美女一个[真的]

怀怀 said...

你要爱你的笛子,你才有资格去吹它。

嗯,赞同。

樂器都很貴呵。。。XD

yenling。celest said...

加油的去练习哦。。。

歪歪 aka Kay said...

一般上慶功宴都是很遲的。。。
因為整個表演結束后,需要結帳,善后什么的..

反正就是會花掉不少時間

毛毛 said...

得到它之后,就应该要好好去珍惜它
才对!

♥♥♥弯弯米♥♥♥ said...

我对乐器没研究,也一窍不通,哈哈

Eva said...

小玉米很可爱吖~
不可以酱子说自己 知道吗?
*捏捏脸蛋*

俺喜欢笛子
小学的笛子陪伴俺到现在
它的睡在俺的床上哩~
^^

mae =] said...

跟你的新朋友说haluu..
我是晶媚..你好哦..葫芦丝.~~
被偷拍了.!!不用紧啦..
开心事~~
对咯..期待明天咯..
我们一起疯啊..=]]

Unknown said...

=| 原来乐器这么贵的。

Jiasheue said...

jun:
对你很无言。。。==''

小芳:
呵呵。。你一定明白的^^

jiaxin:
哈哈。。。不要紧啦
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明的

nate river:
谢谢你来我家^^
嗯嗯。。。

筱宇:
知道了就好
哈哈XD

Jiasheue said...

宋铭:
无言了对吧?哈哈
你才是美女咯~

怀怀:
哈哈。。谢谢得到你的赞同
真的很贵下~

yenling眼泪:
嗯嗯。。谢谢
我会加油的^^

歪歪:
嗯咯。。很多善后工作

毛毛:
嗯,这样子才对~

Jiasheue said...

弯弯米:
呵呵,不要紧的

eva:
哈哈哈。。
不可爱啦,你看错了XD
不是小学吹的那种丫
呵呵~

mae:
你傻了吗?
下次给你看你才跟它说hello啦
嗯,我也期待~

杨宝贝:
嗯,是乐器的都很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