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跑 + 微笑吧^^

首先我要谢谢wanyi,她真的很好人。
告诉我那个光影魔术的。
虽然我还不是很会用XD



接下来,又要开始冲刺了。。

之前刚做好一个english project
现在开始则要做geo,sej,和华语的。。

相比之下我觉得华语project最让人头痛了。。
我,李宁,景昇,镐泽,凯彦一组。
要做的东西不难但是也不简单。。
呵呵~
做好了一定会po照片上来。。
===============================================================
*附加*

各位,微笑吧^^

【照片是我拍的,但是这画不是我画的。
我的交上去还没拿回。
拿回了再拍过。。哈哈】

各位,请配合我,微笑吧
(看了就要笑一笑,不然你不要看哈哈~)

===============================================================
嗯,这次的成绩。
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差
我的成绩一向来中等的,就是一个字“懒”
这个我不否认。。

听说教练可能明天就带明年演奏会的谱来。
好开心也好期待。。

演奏会过去了一个月,比赛也过去了一个星期。
但是并不代表可以停下来。
我们还有今年年底的独奏赛,明年的演奏会,明年的比赛。

随着时间的流逝
现在的我们,
定下了新的目标,新的旅程。

我要去做数学练习了。
geo project也要整理一下然后借给李宁。
还有上网找华语project的资料。。

er~~
我越想。。
好像很多东西做。。

先闪人了。。

各位加油哦!
记得要微笑哦!
呵呵呵^^

休息了一个星期。
现在又要开跑了!
yeah!

CONVERSATION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很多ASSIGNMENT呢!

jun said...

OOOOOO
so cham o.o
but
me cham then UU
ME LAZY UNTIL DONT 1 DO d PROJECT
TT

筱宇@倩妏 said...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忙!
我也刚忙完1个assignment呢。
呵呵。

蕴如 said...

读好书才能有好成绩哦~加油!

♥♥♥弯弯米♥♥♥ said...

给你一个笑脸 ^_^

怀怀 said...

我也來笑一笑!^^

加油呵!

小虫 said...

hehe~ 那么下次不要那么懒了啦~!

C'S lifie said...

(^-^)我笑了,哈哈

那画好美哦,很特别

又开跑了?好多活动,好爽哦
haiz,我的却只是那呆板的功课,显死了

Jiaxin said...

加油加油!

我給你一個有信心的微笑。

Jiasheue said...

jasmine:那你要加油哦~!

jun:ya lo....very 麻烦

筱宇@倩妏:嗯嗯~!大家一起加油

蕴如:嗯。我会加油的

弯弯米:哈哈。。谢谢你的配合,要时常微笑哦^^

怀坏:要天天开心哦。。谢谢~

cacing:嗯,哈哈,我会尽量勤劳一点XD

加冰:呵呵。。还好啦,现在要开始铺好路而已~

jiaxin:谢谢哦。我也给你信心,你考试加油~

毛毛 said...

喜欢那张图~ 微笑
也期待你的作品哦!

ganbattE

Jiasheue said...

毛毛:嗯嗯。。到时候一定会放上来的。不过不要嫌丑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