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节-不喜欢马来老师

又是一天过去了。。

星期二两节KH
我们女生就下去KH室烹饪
(ps:男生跟女生是分开上KH节的)
5个人一组,共有四组(20人)
煮了spagetti~
erm。。
吃进肚子,还可以接受啦
毕竟在学校,而且马来老师买的材料。。。
蛮开心的。。跟朋友一起下厨~
之前的缝纫都没有那么好玩。。
哈哈~开心XD

星期三一节KH
我们全部女生都没有带去年初一的KH课本
结果全班站==''
真是的,明明就是老师自己没有说要带的~
所以才会全班罚站
还要一直跟我们硬掰
20个人 vs 1个人

所以我想说

我不喜欢包头的老师

超级不喜欢
我不是种族歧视
是那些老师实在是
根本不会教书的。
而且还是那些贪小便宜的
无理取闹的
对学生没有爱心的

我无言==''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他们
真的是讨人厌!!

我发誓如果我读大学
一定不会留在大马!!


我才不要给马来人教!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宵风 said...

对!讨厌包头的老师!整天只会偷懒,上课只是照着课本读。。。

歪歪 aka Kay said...

你們的KH節真有趣~

我們都是做木工+上課而已T.T

C'S lifie said...

我也曾经跟我的朋友下厨,真的很好玩哦

有些很懒惰,可是有些却又很好
我真是不知要爱他们还是恨他们
老师就师这样的,凡事他说了就算

毛毛 said...

KH是kemahiran hidup吗?
哈哈,我还记得也因它离我好远了...

♥♥♥弯弯米♥♥♥ said...

我女儿也常常骂马来老师,哈哈…

xin said...

我以前是做pizza叻
而且是全班最好吃的~
娃哈哈哈
骄傲~

筱宇@倩妏 said...

哇,这样写,不怕进ISA呵?
毕竟这里是马来西亚,我们还是尊重点吧。
不是每个都是这样的。
这是个人的问题,不是整个种族的。
华人也有不会教得好不好。
(不是不帮自己人啦,是按实情道理说。当然,我也遇过很多很好的华人老师。)
像我遇过的很多马来老师都很好呵。
包括我现在中六的,全部都很好呵。
或许,你是独中的关系吧。

嗯,只是我的意见,任何得罪,抱歉呵。

以前我们也这样呵。
但是我们常炒饭。
呵呵。
但是,我不喜欢KH。
哈哈。

Jiasheue said...

宵风:呵呵。。嗯嗯。。有些啦

歪歪:我们小学才做木工~哈哈

神秘加冰:嗯嗯。。哈哈哈。。都不懂要爱还是恨。。
每个老师都不一样啦

毛毛:嗯,就是kemahiran hidup~怎么远?

弯弯米:哈哈~有些该骂!

xin:哈哈哈。。真的会很光荣咯~

筱宇@倩妏:嗯嗯。。我明白~谢谢你啊~我不会不爽啦。。。。我也不喜欢KH~只是贪爽而已,平时用课本上课也是在神游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