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for 最后一次考试

今天,班主任报告了全班的总平均

erm~~~

不错的成绩。。。
有进步到

下次会更加努力

(因为其实没有很满意)哈哈~

TO外公 :我数学还是没有100分,差两分啊!下次吧,我会努力的。

===============================================================

第一名竟然给那个gay的拿。

我们这gang--8个女生真的是很很很不服气。

那个男的,天天只会拍马屁,讨好老师。
又很爱诬赖别人。自作聪明。
双面人~
(以上都有证据的)

不过没关系。
下次我们6个一定会很努力的
不要给他那么骄傲


等着瞧。
我,李宁,诗敏,莉莎,洁柔 ,佳燕,嘉欣,砾恩

一定不会输给他

我们说到做到

加油吧,我们一起加油~!!!!

为最后一次考试冲刺

(还离2/3个月而已)

*TO上一篇留言的各位*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个留言。。呵呵。开心~
看来有很多博友喜欢看演奏会,下次有什么演奏会,会在部落格通知你们的。

明天有活动呢,
又来B组合奏
唉。。
我明天又会怎样?
那个新生又丢给我?

有时真的。。。很。。。

CONVERSATION

17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你一定成功的~^^

小虫 said...

GAmbateh~!!!

打倒那个马屁男!呵呵

哈哈~意思说你的部落开始红了咯!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要繼續努力哦~

不進則退的道理要記住~

vcwanyi said...

最后一次考试
瓦~过后就可以放假了~
加油吧
要好像你的演奏会一样成功~
呵呵

薰衣草夫人 said...

说到做到,好,加油啦!

♥♥♥弯弯米♥♥♥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加油。

学生的责任不就是这些吗。

Peggie Ting said...

冲啊!!加油吧~
kamu boleh... XD

Jiaxin said...

加油!你的部落格开始红了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karyaooo oh
gambateh..
i will suport u
=D
hehex.. jiayoujiayou
ur average how much?

jun said...

LOL
got me support
sky jatuh also got me
relax
hisap udara
keluar udara
WOSH GAMBATEH!! LORRRRR

Jiasheue said...

宋铭:
哈哈哈。。谢谢你的加油,你也要加油哦~

cacing:
嗯!我会的!哈哈。。没有很红啦。。

歪歪:
谢谢你告诉我,我会记住的 XD

wanyi:
恩。。过后就爽咯。。哈哈
嗯,谢谢你^^

薰衣草夫人:
嗯,我会做到的!

弯弯米:
谢谢你的加油哦!

Jiasheue said...

筱宇@倩妏:
恩,人生啊~呵呵

cindytingpeggysia:
aku boleh~kamu pun boleh!!
terima kasih XD

jiaxin:
还是得谢谢你们的支持呢

khaying:
64 only lo...u ?
gambateh ^^

jun:
哇,那么伟大哦~真的是好哥哥XD
u also relax la..天天愁眉苦脸的

hisap udara
keluar udara

怎么我觉得这个动作是在生孩子?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

Unknown said...

你的数学。。。
好厉害

嘉雯~羅的那個 said...

我有話說~哈哈
成機不錯哦
加油啦~
明年要念初三甲~
哈哈
至于那個什麼馬屁男
算啦
不要管他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怀怀 said...

你答应加油呵~哈哈

加油!

Jiasheue said...

杨宝贝:
呵呵。。还好而已。。没有很厉害,只是你夸奖了^^

嘉雯:
哈哈。。嗯嗯。我懂的
你们pmr预试也要加油哦^^

怀坏:
嗯。我答应你们全部~@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