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亲爱的你们。

未来的日子怎样?我不晓得
我只晓得,我必须要经历。

我不会把开心的和不开心的掺杂在一起。
因为事件1我不开心
同时间,
我可以因为事件2好笑而笑。

一向来的我,就是这样。

====================================
上一篇的留言。
有一个叫寻心的(不好意思 >< 我不会弄链接啦) 她就是思静。 她就是那个很疼我们3个的学姐。 她留言:

亲爱的,

加油哦~!
学会自己独立...
等n年后你再回头望望时...
你会感到光荣...

看到的时候,有一点点冲动要掉眼泪了
(人家我感性嘛XD)

我想说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独立,我想一直都依靠你。
一直都有学姐,自己永远都是小的

可是这样的话,我很自私。
所以,我不会这样。
我会学习独立的^^

====================================
再来,谢谢你们每一个在上两篇给我的留言。(感激不尽)
人太多,我无法一一例出。
但是,我会永远记住你们。(XD)
yo~我你们大家

抽两句出来:

很多东西轮不到我们来决定
但是
很多东西可以自己来选择哦~
你的选择决定结果哦~

不管怎样,要知道“你很幸福”。

这两句,谁说的呢?
嘿哟~哈哈
谢谢啦。

我选择开心。
因此我幸福。

对吗?是这样的吗?

====================================
你确定你要往下看吗?





好啦,看咯~哈哈



我这次是很很很大胆的放上来
我知道啦,我很不知丑~哈哈哈哈

你来告诉我
我多久没有自拍了?

“自拍不是自恋”
我坚持。
我不觉得自拍就是自恋。

不好意思,献丑了 >< 呵呵~ 好了好了,我说完了。 我要睡觉了,明天上学呢。 你们上一篇的留言,我迟些再回复。

下一篇回来,
会写正文了。

CONVERSATION

23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未来的日子不论怎样都应该要开开心心的过~
因为你身边有很棒的人在支持你=)
我相信那可以成为你生活的动力~
加油^^
其实自拍并没有什么好丢脸的阿~
呵呵XD
这是一种爱自己的表现><

Peggie Ting said...

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
虽然不是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但只要自己的心放开,
也许你会开心很多很多,
你很幸运了,身边有个很棒的学姐鼓励,
为了不辜负她,以后日子,
开开心心的过吧~虽然讲是很容易,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 ^^
加油 ↖(^ω^)↗

潘 。 達 said...

其实,每个人参加不同团体会有些不同的感受,我是学长团出身的,可是,我跟别的学长命运不同。我是个转校生,我是在没有学姐的安排活动,不认识人,很无知的情况下进到的。一年后的今年,我就快是学姐了。有时认识一些学妹被学姐怎么样怎么样,才发觉自己是幸福的。加油吧!可能这次离开是个好的收获呢!

yanne teo said...

自拍不是自恋吗?
但是很多人都是那么说的咧...
我爱自拍,所以我也承认自恋,^_^

香蕉男孩 said...

自排是自信的一种表现。
越来越有自信咯。

小虫 said...

哈哈哈~!酱棒的学姐其实应该跟她好好学习啊!
呵呵~那么你就好好经营自己的部落咯!!

yenling。celest said...

自拍有罪吗?
你对自己有信心点好吗?
日子也是要过,为什么不选开心地度过呢?
加油。。。没什么事情会难倒你的。。。

Eva said...

怀着一颗勇敢的心
捧着一颗不惧失败的心
勇往向前吧~^^

♥♥♥弯弯米♥♥♥ said...

你很可爱啊,不怕秀出来wor,呵呵…

Unknown said...

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选择,
不过我们能选择开心或不开心
=)要天天开心哦

加油

PS: 照片很可爱哦!

Qoo said...

人总是要学会独立的。
一个人总不能一直依赖一个人。
加油吧~

“自拍不是自恋”
什么啦!哈哈哈
对我来说,自拍就是自恋 XD XD

C'S lifie said...

哈哈,我来了,
你身边的贵人很多,
所以,你要珍惜哦

你很可爱啊,
你放上来哪天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啊,哈哈

凯尔文 said...

褐色的W910i呢~~~

XDDDDD

Anonymous said...

YERRRR~
我第一次留言给你咧
呵呵

你很聪明
你选择了开心
其实你也很幸福
你有一个很关心你的首席

考试班停活动的时候就是所谓的空窗期了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不想去上活动
因为没人管..大家都变成懒虫了
我曾几何时也是这样
缺了2个月的活动
结果后果就是要追很久才追上大家的进度
这段时间是让你们增进自己
应该争取来上活动
而不是逃避上活动

呵呵
我也很感性吧~





TURTLE

怀怀 said...

以后你要多多自拍,因為你很可爱!哈哈

这样多朋友陪伴在你身边,所以除了努力也要好好惜福!

Piano_lover said...

我相信人一定要經歷過很多的苦難才會長大

我現在好苦哦!

我覺得你的照片很可愛耶..有一種淡淡的清純

Jiasheue said...

sayaka:
嗯嗯。。
谢谢你,那么用心的看完
也留言了那么长的一段话给我
感激~

cindy:
对啊。
我却是很幸运呢。
谢谢你相信我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呵呵

熊少:
嗯。。。
我了解的。
谢谢的告诉我那么多~

yanne teo:
哈哈哈。。好咯
自拍就是自恋

香蕉男孩:
呵呵。。嗯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对不?呵呵

cacing:
嗯,她确实很疼我呢
嗯,我会的^^

Jiasheue said...

yenling眼泪:
没有罪~哈哈哈
好好,我会的。
谢谢你^^

eva:
我努力尝试着
谢谢你哦~

弯弯米:
呵呵呵。。不可爱啦~
是你夸奖了。。

杨宝贝:
嗯。。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可爱?呵呵。。

Qoo:
你说得对,总有一天还是要独立的
不是老是靠着别人
哈哈哈。。嗯嗯
你漂亮嘛

Jiasheue said...

神秘加冰:
嗯,我很幸运
那么多贵人相助
呵呵~
嗯,要是你遇到我
一定要叫我哦
哈哈

小名:
是么?不是啦。。哈哈

啊turtle:
谢谢你们大家那么关心我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班学姐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1千甚至1万个谢谢都不够的。
呵呵呵~
你几时那么感性了啊?

怀怀:
哈哈哈。我要很大胆才可以放的wor
嗯,我会好好珍惜的。
感谢~XD

piano_lover:
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你怎么啦?
哈哈。我不可爱啦其实。。

毛毛 said...

哈哈,不会啊
你好可爱

Jiasheue said...

毛毛:
可爱?哈哈哈
我无言了

欣帅爱葱 said...

春春好可爱!
说完,闪~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你下次可以考虑一下不要每次都把我的名字列出来吗?本人很低调哒~
小朋友,
加油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