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9】spotcheck

昨天上课到一半。。
突然一个训导老师和一大班学长来spotcheck
吓死人。。
快点把春春的日历卡藏好XD

全部人冲去排队~
(训导老师咧,敢慢慢来?)
然后呢,学长搜身。
搜完一个又一个。
搜好的人滚出外面,
在窗口看着学长一个一个书包去check。

~不爽开始~
我什么都没被没收!
偏偏就是liquid paper被没收!
到底什么校规嘛,liquid也不可以带
连魔术方块都不可以带。
魔术方块本来就是让人动脑的。
真的是服了我们“伟大的”校长
她定的校规,真的是“有道理”!
(注:我所谓的开关引号)
当然,那些硬发膏,香水=='',爱情小说被没收。
还可以说是有理的

真的很生气咯
哪里有这样子的。
liquid是文具耶!
不然写错字要怎样啊?
删掉很乱的咯~
而且
liquid不是不用钱买的耶!
RM5+
很贵了,可以吃一餐了。

为什么不能带liquid?!
给我一个理由!我要解释!


至于,有人的pendrive被没收
当然,里面有偶像之类的成分,就要没收
没有的话,他们会退回来
这样还好~

再来,不爽的事在后头!

我竟然眼睁睁看着学长打开我的笛子袋!!!
walao~!
真的很想杀人

记得上次我有一篇说,
我不让人家动我的笛子吗?
除了思静,洁宜,文敏,丽君。
或者,经过我的同意的。

算了,我曾经是学长。
职责所在。算了算了。

不过,起码尊重一点
check书包,可以不要拿来乱翻吗?
搞到我们的书包都乱七八糟
file里边的纸,也全部邹了。。
甚至,抽屉里面的东西也翻到乱。

拜托!!
请尊重一点点好吗?!

~不爽结束~

学长的战利品(没收的东西):

  • 一大堆的liquid paper (完完全全没有道理,气死!)
  • 一个魔术方块(一点点的没有道理)
  • 漫画书(这个还ok)
  • pendrive (都说没有偶像的成分啦,还回来了!)
  • 硬发膏(这个有道理了XD)
  • 香水(这个ms很有道理。。汗。。)

给我一个不能带liquid的原因
我真的很需要解释!!


明天跟乐团的人去midvalley
过后回去学校看管乐演奏会
期待期待~XD

CONVERSATION

16 comments:

said...

哈哈~明天玩的高兴一点唷 ...^^

韦欣WOOi SHiN said...

别生气啦~~
校规有时就是这样
我的学校也是不能带涂改液啊
但我还是照带 xP
-虽然我本身还是学长tiam-

Kit Lim said...

is spotcheck not sportcheck lo...
well.. liquid is really forbidden...
to avoid vandalism...

歪歪 aka Kay said...

涂改液,在我學校不算是違禁品耶~

沒得用,真的很麻煩~

Anonymous said...

看在我们都是KC人的份上,
告诉你哦。。。

我们去年哦,也是有听到SPOTCHECK,
然后我们把全班的LIQUID PAPER收在一个PLASTIC BAG里面,然后给我们的老师收。。

我们的原因不是怕学长/训导没收我们的LIQUID,而是。。。











那些LIQUID PAPER里面还有很多LIQUID!
再买的话很贵皮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声告诉你,
有时候我们有事情有待电话去的话,
我们都是给信任的老师替收的。。

shhhhhhhhhhhhh~~
呵呵!

宵风 said...

因为校方怕有些学生拿来涂鸦桌椅等。别生气了,改用correction tape 吧~

Songming (: said...

我們班之前也是被沒收很多東西
整個老師桌子都是那些訓導+學長的'戰利品'
我之前用完 correction tape
跑去買liquid paper
隔天學長講不可以帶來了
== 我心想:幾時定這個校規的噢
很廢
麻煩的校規。。。

蕴如 said...

最近不知怎么流行魔术方块。我妹也是天天在家玩

筱宇@倩妏 said...

没收liquid paper是因为怕你们涂鸦桌子,或者墙壁之类的。况且,写错字我是建议最好用删的,因为你当下会觉得用liquid paper会比较整齐,可是旧了之后就面目全非了。如果你用尺删,然后下在隔壁就不会乱了。当你考pmr,spm或统考时,老师不是当下批改考卷的,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足以让你用liquid paper涂过的字迹显现出来。
所以,还是习惯用删吧。

Jiasheue said...

溦:嗯嗯。。。XD

韦欣:嗯。。我之前也是学长哈哈

kitlim(舅舅):oops...paiseh ><

歪歪:嗯。。有时真的很麻烦~

jasmine:哈哈~问题是我的班主任没有那么好
你知道我班主任是谁吗?我可以保证你知道后一定会吓到的。哈哈。。对咯。。其实很贵一下的咯~

Jiasheue said...

宵风:谢谢你。。可能是这样子吧>< 我不喜欢correction tape,很麻烦~

宋铭:真的很麻烦一下,没有liquid,有时真的很很麻烦~

蕴如:嗯嗯。。我也搞不懂XD

筱宇@倩妏:嗯嗯。。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我明白~

yanne teo said...

校规是这样,
学长也只是进行他们的职责罢了.
因为我也是学长=P

小小奕 said...

是獨中生嗎?
我沒想過獨中也不能帶liquid叻~
我想校方不然大家帶liquid是因為怕大家涂鴉吧~
因為我們國中到處都可以見到桌上有liquid的涂鴉。
別生氣了,忍多幾年吧!暫時就用著sticker吧,你會習慣的。

Jiasheue said...

yanne teo:欢迎你的到来。。哈哈。。恩,我之前也是学长XD

小小奕:恩。。独中XD。。欢迎你的到来哦~

恩情 said...

也很突然咯这个突击检查...
那个日历卡...
她怎样了?!
你挺会藏东西的嘛~
哈哈
不给我的后果...
哈哈哈

Jiasheue said...

恩情:切切。。。不给你,那个卡还是一样逃得了这一劫,所以,需要给你咩。。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