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两天 + 新歌

这两天。。平平淡淡的过去了。。

昨天周会。。嗯。。
那个 Talent English Performance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那三个高二的学姐表演的两首歌。
第一首:一个弹钢琴,一个弹吉他,一个唱歌。
第二首:一个拉大提琴,另外两个边弹吉他边唱。

真的是太棒了!唱得太好听了!
我有一点点冲动要拿纸和笔去给他们签名了
哈哈哈,开玩笑啦~
还有最后那两个初二A的同学的故事也是超好笑的

整个周会,第一次觉得那么快过去
第一次那么享受。呵呵

============================
今天合奏。
羽调--我死得好惨~呜呜
很难跟啊。。
对我来说,不算是很容易。
不过我会加油练习,很快就可以跟上节奏了。

==============================
这几天的我,无言+无聊。
没有什么话想说,有些话更是不懂要怎么表达。

7月份要过去了。
这个月,过得好充实。
开心与不开心几乎每天都得体验。
所以,接下来
我要做宅女了,好好呆在家里。呵呵

最近会比较少上网啦~
不过会定期来更新的(2或3天一次)
如果无言的话,就不更新了。
免得闷死你们。
不过,你们可不要忘记我哦!
不然我会很伤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原因呢,因为我说过我要打败那个gay佬。
还有,我要加油练好笛子的嘛

有上网一定到你们家逛逛
免得你们忘记了我~呵呵
==============================
下面的。

注:如果你不喜欢李宇春,可以不要继续看了。

SPECIAL FOR WANYI:我相信你会看。哈哈哈


我家春春啊,快出新专辑了哟
开心啊。。等了那么久。。

今天在论坛下载了7首新歌。
其中有
【常旅客】,【小朋友】,【小宇宙】,【一点一点】
这4首我个人觉得超好听的!
哈哈哈~





有没有很可爱?哈哈~

我是在已经淡定的情况下来更新的呵呵
因为刚才还在发花痴呢~XD

CONVERSATION

23 comments:

琴痴~ said...

雪~
呵呵~
很开心能看见你长大了~
加油
虽然很不放心
但是仍然相信你们做到~
所以~
打起精神来!
你们是我们的希望

C'S lifie said...

七月快完了,我的死期也到了。
haiz,这个月真的是发生很多事咯。

你也“大”了很多哦,哈哈

AZ said...

哈哈,
我也很喜欢乐器,
很可惜毕业了没能继续参加学校的乐队~

以后一定要赚钱买乐器给自己~

Eva said...

小玉米话题真的离不开乐器^^
有喜爱的爱好 日子真的充实~

vcwanyi said...

登登登~~~
新专辑啊~~~
我都听了
一定要把专辑弄到手啊~
不愧是玉米,懂我的心XD

yenling。celest said...

我们都在漫漫学习成长中哦。。。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快老了

♥♥♥弯弯米♥♥♥ said...

我虽然不是李宇春粉丝,我还是往下看了,不能有头没尾啦,哈哈

毛毛 said...

李宇春出专辑啦
呵呵,谢谢你的告知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再过两天就到八月份咯 =(

小虫 said...

哈哈~周会很少有酱娱乐性的哦~!!

Unknown said...

=)
多加练习,你一定可以得

怀怀 said...

李宇春呵,以前ASTRO播超級女声时,我会因為有她而看咯,播完就很少再注意她了!不过她唱歌、跳午(算跳吗?HAHA)真的有特色。

Songming (: said...

哈哈哈
那3个学姐表演到很好 ^^
我喜欢他们演奏的歌~
好听 ^^

我正在努力开着论坛【开了酱久 还是开不到><】去dl春春的新歌~呵呵

凯尔文 said...

周会还有表演看!!!
我要这种学校!!!

还有,
《小宇宙》是苏打绿的?

李宇春的话,
我也蛮喜欢蛮欣赏的 ^^

《漂浮地铁》
我听得很有画面 很有感觉呢

+u!W said...

不会忘记你的~
我也很懒更新下了咯!
呵呵

xin said...

我没有音乐细胞,叫我演奏乐器要有心理准备

wenyileong said...

连接连接~~~~

said...

我自动来留言咯~~~~~~~~
啊哈哈哈哈~~~~~~~
新歌真的超好听的~~~~~~~
春春又进步了哦~~~~~~~
我爱春春~~~~~~~~~~~~~
啊哈哈哈哈~~~~~~~~^^
新专辑新专辑新专辑~~~~~~
哈哈哈哈哈

嘉雯~羅的那個 said...

哈哈哈
我又來了
小姐
要加油啊
考試快到了
我的死期XD
對咯~小宇宙不是蘇打綠的咩
你家春春的蜀繡超棒
我很喜歡咯~

Piano_lover said...

比較好奇的是...gay佬是誰啊?

Jiasheue said...

琴痴:
呵呵。。谢谢你和思静。
一路上的陪伴。
你们是看着我们成长的人。
嗯,我会加油
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神秘加冰:
哈哈,怎么是死期呢?
嗯咯。。发生了好多好多
呵呵~谢谢

狮子chuen:
呵呵呵。。嗯嗯
有钱才买啦。
慢慢存钱也没关系哈哈
加油!

Eva:
哈哈~
嗯啊,我爱乐团嘛。也爱自己的乐器。

wanyi:
哈哈~你那么了不起
一定可以把专辑从这里弄到去美国你的手里。
玉米一定都会看的嘛哈哈

Jiasheue said...

yenling眼泪:
嗯,一天一天的脱变,确实让人成长了不少。
哈哈。。哪有啦?
明明就还很年轻。。。

弯弯米:
哈哈。。那么谢谢你看完咯
说得也是。。XD

毛毛:
你有兴趣她的专辑哦?哈哈
嗯,光阴似箭啊~

cacing:
嗯。。真的很少。。
除非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杨宝贝:
嗯嗯。。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哦!

Jiasheue said...

怀怀:
wow!!!
你让我突然high到极点!!!
欣赏李宇春啊!!
有眼光!!
哈哈哈哈哈哈

宋铭:
嗯咯,他们好棒哦
很有才华呢~
哈哈~慢慢加油
最近网络有些不好

小名:
哈哈。。平时周会都很闷的呢
小宇宙哦,李宇春的新歌啦~
不是苏打绿那个
呵呵!!!!
漂浮地铁确实很好听!!
很有感觉!
这首歌让我从此爱上了李宇春!

+u!W:
很开心看到你这么说
谢谢哦!
我也会一直记得你的!XD

xin:
哈哈。。可以慢慢学嘛~!

Jiasheue said...

wenyileong:
谢谢链接!我也链接你了!

豆:
哈哈~自动来真好
赞你。。。一个掌声给你哈哈
切切
春春是我的呢
你闪一边去。。哈哈!
我也很期待新专辑~

嘉雯:
嗯。。你也要加油哦
我会一直挺你的^^哈哈哈
李宇春也有一首新歌叫小宇宙~
蜀绣!!很棒!
你真有”耳“光~哈哈哈哈

Piano_lover:
呵呵呵~
在我班上考第一的,然后很骄傲的
动作很娘,所以我说他gay~
哈哈哈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