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会 + 不爽

昨天更新了,原本今天不要更新的。
但是,真的有话想说~哈哈
(如果不说,我晚上睡不着XD)

============================
-心情-

今天周会

7.17am了,眼看没有学长来带班,
而且,我又真的有点习惯了
所以,走去前面,关灯关风扇。
我说了一句:“要周会了哦,我们该下去了。”
结果我班的男生还是一直在那边骂个不停
算了,这个也习惯了。
反而是自己的班,没有那种压力在。

结果,一个顾问学长来叫我们下去
我班男生的屁股才肯离开椅子。

班长又不要拿那个班级牌,算咯,我拿咯。

今天,是我在今年第一次周会以普通学生的身份坐在台下。
(因为学长没得坐的,要站,现在不是学长了嘛)

坐在台下,果然是不一样的。
开心,觉得自己真的轻松了
同时,觉得有一股很兴奋的感觉。

终终终于,学长就职典礼。
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脸孔。嗯

我亲爱的首席思静姐,做副总哦。
还喊comment,几cool啊。。哈哈
李宁说她一直瞄我。

我说思静啊,你是怕我不开心还是什么哦?

看到我那几个同伴,上任正式学长。
很替他们开心。恭喜他们
毕竟一起服务了那么久。

记得我们在面试的时候说的话:
不管以后谁要做正式谁不要,我们都还是朋友。

嗯。我早上就是想起这个。

继续刚才的
今年有43个新上任的实习啊
好多哦。。有一些样子还很欠扁的~哈哈


其实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觉得很轻松
毕竟,看见他们上任,心里是有那么一点点酸酸的感觉
很正常吧?

不过,这个是我自己的选择
不要做也我自己选择的。
我,不会后悔。

嗯。再一次恭喜他们啦。
还有,谢谢你思静。

我其实很开心自己不是学长了。

大喊一句:我真的解放了!!!

============================
-发泄-

今天班主任帮我换位
老师竟然把我们调去一堆男生那里
真的是气死我了

还有啊,那个华语project
那么辛辛苦苦编好。
还print了一部分

今天老师说,不可以上网找资料
一定要报纸剪贴

真的是!!!
讲上网找的又是她
讲不可以的又是她

她到底要怎样啊?

她是:李芸清(很多学姐很讨厌她)

我没有那么多力气去重做,
我的printer也没有那么多的ink给她浪费!!

这个老师,还教同学取笑同学
她跟别的老师讲话也没有礼貌

这个人,身为一个教育者,竟然是这种态度
太不应该了

算了,她的事~~~~~~~~

============================


昨天拍的。
我既没有一台专业相机。
而且,我的相机也坏掉了拿去修了。

我只有一台,用来拍照不好看的手机。

*刚才放学回家开电脑,吓到我。
一天之内有14个留言
开心死了。。谢谢你们^^ *
============================
啦啦啦。。
明天就是庆功宴了。。
开心啊~~~

CONVERSATION

19 comments:

mae =] said...

对对对..真的是43个..
sot的..酱多..
替你开心..有一次回到以前将..
坐在台下..一起疯笑..
想念..辛酸是必定的..相处9个月..
感情多多少少也有的..
明天一起high翻天..

Chi Leong said...

我是senior pengawas
我们这些f6senior的
和其他的没什么关系

分开的。

凯尔文 said...

那种天空的照片,
你虽然不是用专业相机拍的,
但是我就觉得很有Feel咯,
反而觉得比较自然。 =)

p/s:
我也link回你了 ^^

Anonymous said...

@_@!
李云清啊?!

*@&#^$(*#&^(*@#^$)(*&#*(&^@#(*&$^@)(*#!!!

我初二给她教地理。。。
真的是气到我跳起来!

上次她自己弄不见CALCULATOR,然后来赖我们也就算了。。。

还带学长来SPOTCHECK!!!

谁要她的东西。。。

真是*#&(*&(@*#&¥)(*@#!!!

香蕉男孩 said...

我从没见过老师会向学生道歉的。。。

Qoo said...

哈哈
这样的老师真的很讨厌!
是我就是冲着她去,投诉呢!

yenling。celest said...

你之前是学长哦。。。
为什么现在退出了呢?
我觉得还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比较好啦,
不用烦那么多

歪歪 aka Kay said...

喊同學離開課室去上周會,是一件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Nick尼克仔 said...

学长有正式的
还有见习的
难道你是独中生?
谢谢来访哦~

Jiasheue said...

mae:
嗯咯,未免也太多了吧?
谢谢你啊,嗯。
那种感觉,真的。有爽到

chi leong:
呵呵。。我们都是一起的

小名:
呵呵。谢谢,我只是随便拍。
谢谢你link我!! ^^

jasmine:
呵呵。。我都说了
没有一个人喜欢那个人的
讨厌到死!!!
很不爽她咯!!!

香蕉男孩:
对咯,老师都认为自己一定对的。
唉~~~~~

Jiasheue said...

Qoo:
哈哈哈。我也想投诉
但是,校方一定是帮老师的
我的校长。。呵呵呵
算了吧~

yenling眼泪:
嗯。。之前是
因为觉得自己不适合做
哈哈
的确是这样子,平凡。。

歪歪:
说得对,这个工作
痛苦~~哈哈

nick尼克仔:
嗯。。有分的~
嗯,独中。。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我也很笨一下下~
明明旁边就写了
坤中嘛!
我也是独中生
哈哈~
所以就有很熟悉的感觉~
加油哦!

Jiasheue said...

nick尼克仔:
哈哈哈
不笨啦
很少人回去注意的
哈哈哈

enqing said...

我了解你叻~
哈哈
我现在才看你的部落格叻~
哈哈
很爽对吗?!
坐地上的感觉真的有爽到吧?!
是不是很想念了叻~
找一天周会
我们一起坐
然后一起high起来~
哈哈

Jiasheue said...

恩情:
是啦
老友,你不了解我就惨了咯
哈哈

恩!!
想念去年一起疯的日子!!

xin said...

你们有学长学姐制吗??

Jiasheue said...

xin:
恩恩恩~
有啊~哈哈哈

毛毛 said...

等你出来社会做工后
再收钱买一台专业照相机咯
加油

Jiasheue said...

毛毛:
嗯嗯。。哈哈
那个在我计划当中
呵呵

Back
to top